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潤發親曝「捐215億身家真相」 多次誤傳死訊本人EQ超高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董佑駿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0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09

68歲的周潤發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還獲頒「亞洲電影人獎」,這回他在媒體訪問時聊到,自己多次被傳死訊「其實並不在乎」,自嘲若跑熱愛的馬拉松跑到一半真出意外,或許大家就不會再亂寫,更透露和太太要捐出215億身家的真相。

圖/翻攝自微博

 
米白色成套西裝,內搭黑色素面衫,68歲的港星周潤發帥度依舊,近期受邀參加釜山影展。

港星周潤發:「首先釜山很漂亮,我連續兩天去跑步,風景很漂亮,所以我也很開心。」

這回獲頒「亞洲電影人獎」,代表著出道約50年帶來的驚人影響力,這是他睽違14年再造訪南韓,同時也破除日前傳出人因病昏迷,甚至過世的謠言。

 
港星周潤發:「這樣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所以我並不會介意,我計畫在11/19再跑香港半程馬拉松,明天在釜山也會跑10公里練習,跑死之後,(謠言)就不會再亂寫了。」

自嘲式的幽默,告訴大家他很享受人生,這趟旅程和他一起出席的太太陳薈蓮,兩人結婚36年生活簡樸,傳規劃接下來要捐56億港幣約215億的身家做公益,他知情嗎?

港星周潤發:「那我是太太捐的,不是我捐的,我並沒有想捐,我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什麼也沒帶來,我覺得走的時候什麼也沒帶走,也沒關係。」

笑說這錢是他辛苦賺的,平時由太太管帳,即便身為影帝同樣是領零用錢,不過覺得人生沒這麼複雜,一天兩碗白飯能過活,自己也就滿足。

結束訪問大展親切,和媒體留下自拍,更主動傳給大家影帝的不凡氣度,讓人備感欽佩。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周潤發#釜山影展#亞洲電影人獎#馬拉松#公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0

0.1130

0.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