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3:40
梁文音(左)新歌〈時間到〉邀羅時豐合唱,MV更上演溫馨兄妹情。(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左)新歌〈時間到〉邀羅時豐合唱,MV更上演溫馨兄妹情。(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出道15週年,11月11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近來她邀請「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台語單曲〈時間到〉,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

更多新聞:9m88搖身台語歌姬「唱腔苦練1個月」 瘋狂告白模樣被看光

 

羅時豐(左)擔任廚神歐巴,暖心陪伴遭逢情傷的梁文音。(圖/環球音樂提供)

〈時間到〉MV講述在都市闖蕩的妹妹梁文音受渣男劈腿、感情失利,回到鄉下經營海產店的哥哥羅時豐身邊療傷,羅時豐化身廚神系歐巴,幫失戀妹妹梁文音找回初心,還帥氣教訓渣男、解救迷惘少女,讓梁文音看了直呼:「現實中要是有這種哥哥,真的很爽!」

不過平常不擅下廚的羅時豐,切菜時還要看鏡頭,讓梁文音緊張提醒「食指、食指」,聽羅時豐開玩笑「見紅」才有好兆頭,讓梁文音直喊「不要啦!受傷不好,我承擔不起耶。」但羅時豐拍攝快速爐大火翻炒時,一聽導演喊卡,原本笑容滿面的他立刻痛苦甩手,邊冰敷邊表示:「再繼續多拍2秒,可能就燙傷了。」

 
更多新聞:獨/林襄確定加入《11點熱吵店》!化身俏護士幫呼呼 自爆肥2公斤

梁文音在MV中造型非常火辣。(圖/環球音樂提供)

梁文音在MV中詮釋遭渣男劈腿狠甩,狼狽返鄉療傷,但她造型相當浮誇火辣,兩側挖空緊身衣露出馬甲線、搭配超短短裙,坐在重機後座上性感破表,她笑說:「一半屁股都在外面,還好拍攝時有把隧道封起來,不然怕後面車輛會嚇到。」

羅時豐時隔3年以〈時間到〉回歸樂壇,梁文音表示:「是緣分,也是很感謝、很榮幸的事。」羅時豐則笑回:「沒有沒有,我其實要感謝文音給我這個機會,讓我可以重溫歌手的感覺。」梁文音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晚間7點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門票將於10月13日(五)中午12點於ibon售票系統開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梁文音#高雄請你給我愛#羅時豐#國民姑丈#演唱會#時間到#台語單曲#失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231

0.26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