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陶晶瑩突爆「男星摸錯女友屁股」出事了 喝醉被邱澤1暖舉收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5:4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5:43
陶晶瑩透露邱澤私下是超暖心的人。(圖/讀者提供、翻攝自邱澤臉書)
陶晶瑩透露邱澤私下是超暖心的人。(圖/讀者提供、翻攝自邱澤臉書)

女星陶晶瑩今(6)日出席Dalmore大摩璀璨奢展,談到品酒,她很常跟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等人聚會,直言喝醉就會一直說八卦,有時候還會停不下來,「某幾人會說到我們要去摀住他們的嘴,講太多了」;而陶晶瑩與這些朋友們的交情都很好,相聚就是好玩,有單身人士、已婚人士、家庭,全部都會玩在一起,也不忘透露一些私下的酒醉趣事。

更多新聞:演藝圈MeToo連環爆!陶晶瑩衝一波「推動立法」 籲延長追溯期

 

李李仁、陶晶瑩結婚18週年,感情仍相當甜蜜。(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陶晶瑩回想起聚會的酒醉經歷,她表示自己沒有過,但有個圈內男藝人曾經當面出糗,「不可以說是誰,但他在聚會前就已經先喝了,茫茫的,後來跑去摸拍女朋友屁股,結果發現該女生不是他女友!摸錯人了。但玩得很開心,演藝圈工作壓力大,能夠一起喝酒就幸運的」。

更多新聞:陳冠希復出開唱!登音樂祭「梁朝偉助陣」 網轟豔照門:欠他道歉 

 

陶晶瑩跟李李仁都很愛小酌。(圖/翻攝自李李仁臉書)

還有一次,陶晶瑩跟老公李李仁出門聚會,一人必須不喝酒開車回家,結果夫妻倆都忍不住小酌,一旁的邱澤就堅持找好哥們幫陶晶瑩夫妻檔開車回家,「邱澤真的很暖心,堅持要找弟弟送我們回家,還說弟弟很沉默,不會打擾我們休息,快到我們家的時候,他才開口說『陶子姊我上過你節目』,是《戀愛講義》,超久之前了」。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陶晶瑩#陳意涵#賈靜雯#修杰楷#邱澤#小酌#李李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0

0.0853

0.2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