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變證婚人!新加坡女星當台灣媳婦 他真摯叮嚀說不停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7: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7:05
魏妙如(左)日前在高雄開唱,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圖/天賦音樂提供)
魏妙如(左)日前在高雄開唱,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圖/天賦音樂提供)

新加坡歌手魏妙如8月底推出新專輯《同溫》,和音樂人未婚夫黃昺翔即將完婚的她,近期帶著巡演前進高雄,並邀來金曲歌王蕭煌奇助陣,蕭煌奇在舞台上有如證婚人上身,喊話魏妙如多多包容黃昺翔的缺點,更苦口婆心給予很多叮嚀,講得太過真摯,讓粉絲笑翻天。

更多新聞:Karencici熬過高壓特訓「穿激短Bra辣舞」 超撩新歌公開了

 

魏妙如笑說未婚夫和蕭煌奇很熟,因此牽線當嘉賓。(圖/天賦音樂提供)

魏妙如此次開唱,險些遭受小犬颱風影響,好在現場座無虛席,讓她安心不少。談到如何邀來蕭煌奇擔任嘉賓,魏妙如笑說未婚夫黃昺翔和蕭煌奇非常熟識,進而牽線當嘉賓。當晚2人除了對唱〈一人水一項〉,蕭煌奇更加碼獨唱〈末班車〉和〈心裡有針〉,讓全場大飽耳福。

更多新聞: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魏妙如(右)首度和未婚夫在台上合唱,讓她相當害羞。(圖/天賦音樂提供)

黃昺翔也登台與魏妙如台語新歌〈擠燒〉,值得一提的是,這是小倆口首度同台演出,黃昺翔更在演出期間自然地摟住魏妙如的腰,讓台下粉絲紛紛驚呼,魏妙如則害羞地推開他,成為當晚粉絲獨家見證的可愛小橋段。她專輯小巡演下一站將在10月31在台北Oldie Goodie演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魏妙如#小犬颱風#蕭煌奇#黃昺翔#證婚人#擠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5

0.0767

0.2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