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芳語出櫃「早認是雙性戀」 哽咽挺同婚大讚:台灣好棒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6: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6:23
陳芳語受邀擔任彩虹大使,今出席同志遊行啟動記者會。(圖/陳薈涵攝)
陳芳語受邀擔任彩虹大使,今出席同志遊行啟動記者會。(圖/陳薈涵攝)

陳芳語(Kimberley)獲邀擔任第21屆同志遊行的彩虹大使,今(6)日她出席記者會,對於不敢出櫃的人,她給予溫暖打氣,「我們只有活一次,在寶貴時間裡面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才是關鍵,如果還沒準備好,沒關係,慢慢來。」上台致詞她更一度哽咽,「希望鼓勵大家堅持、加油,做一個勇敢的人,一起同行。」

更多新聞:恭喜!正妹女星宣布結婚 嫁《信號》男星11月辦婚禮

 

陳芳語力挺同志平權多年,也不曾隱藏過自己的真實性向。(圖/陳薈涵攝)

她去年曾在網路節目《驚奇脫口秀》大方公開性向,表示自己是雙性戀,在紐約時曾交過2任女朋友,而這些年來她聲援婚姻平權,更時常現身同志大遊行,透過行動來力挺。不過她也笑說,其實很早之前就公開性向,沒想到去年意外被強調,「我覺得蠻驚訝,同時很開心,讓大家更加了解我。」

好奇陳芳語是怎麼找到真正的自己?她解釋一直以來都有這樣的觀念,也說談戀愛不是看性別,而是看對方的靈魂,「我非常的幸運,從小家人說不要去傷害別人就好,要當什麼樣的人、要愛誰都OK,就自己做決定,我從小到大就覺得這沒有什麼,是很自然的。」

 
更多新聞:大元想生了!爆明年有望當媽 對鼓鼓「窒息的愛」超甜畫面公開

陳芳語鼓勵能在櫃子裡的人,希望大家都做好準備再做決定。(圖/陳薈涵攝)

她也給仍在櫃子裡的人打氣,「要看每個人的情況,我們的(人生)只有活一次,不管想要做什麼,要在寶貴時間裡面,做自己開心的事情,這才是關鍵。但也要顧好自己的心情,每個人的情況不一樣,如果還沒準備好,沒關係,慢慢來,主要是自己做決定。」

她也大讚台灣很棒,是第一個通過同性婚姻的亞洲國家,「每次去國外跟大家說我住台灣,同志婚姻合法化,大家都很開心。」而她和樂團「血肉果汁機」鼓手彥文穩定交往中,問及會想結婚嗎?她笑答還沒,「但有這個可能性,(未來)不管對象是男生或女生,這是每一個人的決定,是很開心的事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芳語#Kimberley#彩虹大使#同志遊行#出櫃#雙性戀#結婚#性向#婚姻平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4

0.1250

0.2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