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備戰高雄巨蛋!草蜢真實狀況曝光 邀粉絲萬聖節變裝同樂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16: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6 16:49
草蜢10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邀約粉絲一起感受他們的跨世代魅力。(圖/開麗娛樂提供)
草蜢10月28日將在高雄巨蛋開唱,邀約粉絲一起感受他們的跨世代魅力。(圖/開麗娛樂提供)

草蜢首度前進高雄巨蛋開唱,10月28日將舉辦《RE: 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身為首組登上高雄巨蛋的香港男團,3人期待不已,馬不停蹄投入準備,除了持續運動維持體力,節目籌備更是花盡心思,希望讓大家感受草蜢跨世代的魅力。
 
更多新聞:Karencici熬過高壓特訓「穿激短Bra辣舞」 超撩新歌公開了

 

草蜢笑說將趁著到高雄演出期間,也好好品嘗美食。(圖/開麗娛樂提供)

草蜢感性說,之前因為疫情影響,和粉絲之間多了些阻隔,今年終於可以好好與世界各地的粉絲相聚,他們對台灣有深厚情感,3人都有喜愛的美食,能有機會多到台灣走走與演出,他們笑說特別開心與幸福,這次到高雄也會把握機會品嘗道地美食。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離世3個月…趙小僑首度鬆口「家屬願望」吐不捨心聲

 
草蜢演出恰逢萬聖節,不忘喊話粉絲一起裝扮同歡。(圖/開麗娛樂提供)

10月演唱會恰逢萬聖節前夕,草蜢表示真的是挑對好日子,喊話粉絲「不用煩惱要選哪個萬聖節派對去參加,來高雄巨蛋就對了」,更邀粉絲以各式裝扮、造型入場,與草蜢一起用滿滿的熱情填滿高雄巨蛋。購票請洽開麗售票、KKTIX及FAMIPORT。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草蜢#高雄巨蛋#RE:GRASSHOPPER草蜢巡迴演唱會#香港男團#疫情#萬聖節派對#粉絲#演唱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3

0.0806

0.24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