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林襄爆熱戀馬傑森滿2個月!突脫口「沒聯絡了」:不會再被抓到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06:00

樂天啦啦隊女神林襄近日加入TVBS《11點熱吵店》健康IP,擔任常駐小護士,成為沈玉琳、Melody(殷悅)的左右手,有機會創造出更有火花的互動。林襄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談及眾人關注的感情近況,她開始笑說:「就普普通通啦,大家現在不要關注我啦,熱潮過了啦!」

更多新聞: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林襄8月初被週刊直擊與小4歲的樂天球員馬傑森互動親密,戀情直接曝光,引發不少關注與熱議,同時讓馬傑森登上當天搜尋排行榜。被問與馬傑森的交往近況,林襄故意虧說:「(相處)就正常啊,沒什麼聯絡了,都你們害的啦!」

男帥女美,他們同框的畫面超養眼。(圖/翻攝自林襄、馬傑森臉書)

而兩人甜蜜逛街被拍到後,是否會開始避諱一起出門?她則回說:「之後可能會更注意自己的行動,有一點隱私空間,就包好包滿,不會再被你們抓到了,低調低調再低調,戴墨鏡、戴口罩出門,還有全罩式安全帽。」

 
林襄擔任《11點熱吵店》健康IP的常駐小護士。(圖/張哲鳴攝)

林襄的同隊友人熊霓日前被爆與64歲胡瓜有私情,對方特別「獨寵」她,林襄聽聞此事後也幫緩頰,「我最近有遇到她,狀況都還好,大家真的想太多了,就很像是我跟玉琳哥(沈玉琳)一樣,師徒關係。如果有天我跟玉琳哥被傳,我會開直播跟大家說,怎會相信這種事呢?」。

更多新聞:陶晶瑩副業「辣杯杯」月收7位數先喊卡 忍痛退出百貨「揭新動向」

林襄近期進軍電影圈。(圖/張哲鳴攝)

林襄貴為高人氣啦啦隊女神,今(2023)年年底也跨足電影圈,在林美秀、邵雨薇主演的電影《惡女》中客串,還有出演日本電影《夢叶えるプロジェクト》(中文翻譯《夢想實現》),將與日本女星小栗有以同框,事業版圖又擴大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襄#11點熱吵店#TVBS#馬傑森#熊霓#沈玉琳#Melody#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860

0.23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