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有生之年》少年「高嘉岳」奪影帝! 萬芳任評審因1事動怒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6 23:3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1:05
《橋頂少年》4名少年男演員並列桃影最佳男演員。(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橋頂少年》4名少年男演員並列桃影最佳男演員。(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第10屆桃園電影節今(6)日舉行「台灣獎」頒獎典禮,邀請決選評審陳宏一、李銘順、姚經玉、張士達共同揭曉得獎名單。陳淑芳、游安順、柯叔元、陳庭妮與本屆大使蔡凡熙、雷嘉汭一同擔任頒獎嘉賓,雖然星光雲集,但頒獎流程設計有小漏洞,得獎者領完獎後就下台,沒有機會發表感言,讓評審團主席萬芳坦言:「這件事我有點生氣,拜託,以後要讓得獎者說話!」認為有點不尊重得獎者。

更多新聞:遇性騷還被譏「XX立牌坊」 D槽女神浜崎真緒嘆:考慮引退了

 

後排左1陳泰河在《有生之年》中飾演「高嘉岳」少年時期。(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也許為了控時,領獎流程十分快速,但得獎者沒得講話,萬芳表示不太能接受這樣的安排,媒體紛紛緩頰表示會越來越好,10歲還是小朋友,萬芳則語重心長表示:「10歲已經不小了(影展10週年),請加油。」頒獎者陳淑芳也表示:「一開始我也覺得蠻奇怪的!」因她與桃園市長張善政合頒獎時,對方也是說完話就準備喊:「得獎的是⋯」陳淑芳當場直接吐槽:「我不用說話嗎?」

萬芳日前主演的《五月雪》成為金馬入圍大贏家,她表示非常感謝金馬獎,也很恭喜導演,但目前還沒想到紅毯戰袍,笑說想像陳淑芳阿姨一樣,每次都穿得金光閃閃,游安順立刻笑說:「可以直接跟阿姨借,修改一下就好,就當黃袍加身」陳淑芳則搞笑說:「當然沒問題,要現在脫嗎?」

 
更多新聞: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萬芳擔任桃園電影節評審團主席。(圖/桃園電影節提供)

這次桃影大贏家是導演張不乙的短片《橋頂少年》,評審們也一致通過片中4名少年演員林毓家、陳俞諺、宋昱德、陳泰河並列最佳男主角,特別的是其中林毓家是AcQUA源少年成員,陳泰河則在近來TVBS原創劇《有生之年》中,飾演吳慷仁飾演的「高嘉岳」少年時期,該片也入圍金馬60最佳劇情短片,問及有沒有信心?導演說:「我對我的演員、工作夥伴們都很有信心。」也表示其實入圍的人大家彼此認識,誰得獎都開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第10屆桃園電影節#李銘順#游安順#陳淑芳#萬芳#雷嘉汭#蔡凡熙#金馬獎#《橋頂少年》#《有生之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9

0.1090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