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國慶大典將登場!高顏值男女主持人亮相 「亮眼禮服」藏秘密巧思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45
張瓊方(左)與相振為(右)擔任國慶大典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張瓊方(左)與相振為(右)擔任國慶大典主持人。(圖/三立提供)

今(7)日國慶連假第一天,國慶籌委會正式發布中華民國112年國慶的國慶大典主持人,由三立新聞主播張瓊方、以及三立《消失的國界》資深文字記者相振為,在今年國慶大典兩段活動中,分別擔任主持工作。

更多新聞:炎亞綸爆性風波丟主持 視網膜退YT接棒「收入變多」曝他近況

 

張瓊方的禮服很亮麗。(圖/三立提供)

張瓊方和相振為的禮服出自台灣設計師周裕穎之手,將今年國慶主視覺,巧妙地融為服裝花色。張瓊方受感冒影響,聲音啞了很久,近期終於恢復,她愉悅地說:「感謝老天讓我找到好醫師,實在太神奇了。」

更多新聞: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相振為對自己可以擔任國慶大典主持人感到驚喜。(圖/三立提供)

相振為是俄烏戰爭發生後,台灣第一個進入烏克蘭採訪的文字記者,他驚訝自己可以獲選大典主持人,「接到電話通知時,我正在夏威夷採訪大火災情後續,覺得有點超現實,不敢置信,立刻和我太太說這件事,她回了我一句『太棒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慶日#張瓊方#相振為#國慶大典#周裕穎#設計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6

0.0751

0.21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