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0: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0:17
楊采妮分享朝聖好姐妹李心潔的畫展,大嘆非常想念對方。(圖/翻攝自楊采妮臉書)
楊采妮分享朝聖好姐妹李心潔的畫展,大嘆非常想念對方。(圖/翻攝自楊采妮臉書)

有「玉女接班人」的49歲台灣女星楊采妮,和老公邱韶智婚後定居在新加坡,更育有1對雙胞胎,近來她返台為媽媽慶生,更特地力挺閨密李心潔在台北舉辦的畫展,她也分享看展照,歲月似乎沒在她臉上留下痕跡,凍齡美顏羨煞大批粉絲。

更多新聞:驚!五月天瑪莎媽媽爆生病「居家安寧照護」 相信音樂回應了

 

李心潔近期在台舉辦「不止於靜」畫展。(圖/TVBS資料照片)

楊采妮和李心潔、梁詠琪及許茹芸是演藝圈內出了名的好閨密,更一同成立小黃花慈善基金。談及和李心潔長達20年的交情,楊采妮在臉書表示:「我依然記得我們的緣份是從一通電話開始,我們聊了快兩個小時,她從那時便敞開心扉跟我分享她的心事。」

楊采妮說,自此和李心潔在彼此生命中重要的日子,一直互相扶持,走過結婚、生孩子、有自己的家庭,「無論多忙亦不常見,但我知道在我們踏入人生下一個又下一個階段的時候都一定會有彼此的愛和支持…. 我珍惜著這份難能可貴的友誼。」

 
更多新聞:登美國告示牌!男歌手是土生土長台灣人 獲大師相助嘆晚熟

李心潔(左起)和許茹芸、楊采妮和梁詠琪閨密情多年,好感情更成了演藝圈的佳話。(圖/翻攝自李心潔臉書)

她也提到因疫情影響,這3年來和李心潔只見了1次面,只能匆匆分享這幾年中最重要的事情,「這次趁著陪媽媽慶生的機會,終於可以去看心潔的畫展,每一幅畫記載著她的一份情感,從畫裡能感受到她這幾年的喜怒哀樂,彷彿看到她的生活影子。站在畫廊,觀賞心潔的畫,更想念妳了。」粉絲則惋惜和偶像擦身而過,「采妮真的太漂亮了,永遠的偶像」、「怎麼樣可以遇見妳」、「好久不見這美麗的笑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采妮#邱韶智#雙胞胎#凍齡美顏#好閨密#小黃花慈善基金#李心潔#許茹芸#梁詠琪#畫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1

0.0753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