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楊晴美國度假巧合不斷!曝感情狀態「一直破關」認了有想念的人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09:5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09:56
楊晴出席「小棕瓶青春派對」。(圖/品牌提供)
楊晴出席「小棕瓶青春派對」。(圖/品牌提供)

演員楊晴昨(6)日出席雅詩蘭黛聯手臺虎精釀舉辦的「小棕瓶青春派對」,她笑說自己號稱「2杯醉、3杯追、4杯倒」,在外喝酒不能超過2杯,再來就會開始跳舞吶喊,幾乎沒有在外面出糗過,因為都是在家裡喝醉,「但我喝醉醒來家裡都會超級乾淨,因為我會瘋狂做家事。」

更多新聞:七朵花仔仔離世3個月…趙小僑首度鬆口「家屬願望」吐不捨心聲

 

楊晴先前到美國旅遊。(圖/品牌提供)

楊晴結束TVBS《加油喜事》拍攝後到美國度假,跟著哥哥到出海到Laguna Beach(拉古納海灘)看海豚,再一個人搭火車去看海狗,一度看到不想回程。這一趟旅程充滿許多驚喜,像是下錯車站卻意外離飯店更近,花了300美元吃米其林餐廳又在堵場贏了300美元,不過有一天跟朋友約好吃麻辣鍋踩雷,難吃到差點哭出來,楊晴打趣表示:「我想家了,真的好不想再吃墨西哥菜,想吃排骨飯,原本計畫好的行程就跟沒計畫是一樣,行程一直變來變去,這趟垮了3個州,心留在芝加哥了啦,好喜歡那五大湖。這一路都覺得好幸運好順心,我是一個靠著運氣在旅行的人。」

更多新聞:王宇婕一夜情驚爆懷孕!挺大肚現身 「孩子的爸」竟是他

 
楊晴自認不會談戀愛。(圖/品牌提供)

但楊晴接著笑說:「很不幸運的是最後一天確診了,還遇上了加洲80年來第一次強颱。去了一整個月都沒下雨,回台灣的最後一天暴雨,還好班機沒停飛。」至於旅遊期間是否有豔遇?她說:「不知道算有沒有,但有兩次眼神的交流,這樣算嗎?」她先前曾提及感情卡關,被問到目前進度?她大笑說「我沒有卡關啦!我一直破關啊!心裡有想念的人,沒什麼進展。」她自認很不會談戀愛,「我看還是不要談戀愛好了,我發現這樣我會比較開心。」

楊晴分享工作計畫。(圖/品牌提供)

她也即將進組拍攝新戲,談到新角色,楊晴透露:「我的角色是一個非常有成就的五星級主廚,經歷了一些狀況迷失方向,回到家鄉重新找回自己對於原住民身分的認同和自信心。是個關於部落關於家關於廚師的故事,真的很期待這一次的電視電影拍攝,然後最近在學族語,真的不簡單。」相當期待這個具有挑戰性的角色。
 

《TVBS》提醒您:
◎飲酒勿開車!飲酒過量,有害健康,請勿酒駕
◎未滿18歲者禁止飲酒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晴#代言活動#新戲#豔遇#感情狀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3

0.0892

0.23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