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金鐘58/陳妤「激戰許光漢」成功奪獎 他成金馬準影帝親回4字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07:00
陳妤(左)、許光漢合作《戀愛沙塵暴》。(圖/翻攝自《戀愛沙塵暴》臉書)
陳妤(左)、許光漢合作《戀愛沙塵暴》。(圖/翻攝自《戀愛沙塵暴》臉書)

新生代演員陳妤自王小棣導演發起的「植劇場」發跡,剛入行就以《戀愛沙塵暴》拿下金鐘獎戲劇節目新進演員獎,今年又再度入圍金鐘獎,劇中和她譜出感情線的許光漢,則是成為金馬獎準影帝,談起男方現在紅透半邊天,她笑說「許光漢,你一定沒有多少人跟我講過。」

更多新聞:梧桐妹惹怒修杰楷!臭臉全被拍 「父女街邊爆衝突」原因曝光

 

陳妤(左)、許光漢在《戀愛沙塵暴》中有床戲。(圖/翻攝自《戀愛沙塵暴》臉書)

陳妤和許光漢曾一起在王小棣創辦的「Q Place表演教室」受訓,兩人2016年合作《戀愛沙塵暴》,談起劇中床戲,陳妤笑說「那個床戲滿妙的,我的角色是巴西柔術社長,我被下藥然後就上他。」她也慶幸沒有因此被粉絲攻擊,自嘲說「還是粉絲覺得我很安全?」對於許光漢爆紅一事,她也向對方喊話「你一定不知道有多少人跟我講這件事!」

更多新聞:金鐘58/陳妤二度入圍「與媽媽搶獎」 被她告誡:要唸佛經

 
陳妤二度入圍金鐘獎。(圖/公視台語台提供)

這次她二度入圍金鐘獎,「植劇場」群組的演員都第一時間獻上祝福,大家也都有恭喜許光漢入圍金馬獎,他則簡潔有力的回覆「謝謝大家」。陳妤這次以《阿波羅男孩》角逐獎項,這是她的第三部台語戲,「我第一次演的時候,全世界都來教我講台語,反而不知道怎麼講」,這次拍攝心態放鬆很多,跟著台語指導的教學苦練,果然最後呈現的演技流暢又感人,最後也成功讓她入圍金鐘,也印證了她前次得新人獎時說「會繼續努力」的承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58#金鐘獎#陳妤#許光漢#戀愛沙塵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3

0.22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