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0:5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0:59
劉璇(左)、劉心語(右)上節目的話題尺度大開。(圖/Up直播提供)
劉璇(左)、劉心語(右)上節目的話題尺度大開。(圖/Up直播提供)

Up直播製作的談話節目《藝外爆紅》播出最新一集,由《全明星》女神劉心語和長腿籃球女神劉璇擔任座上賓,談到曾遭受騷擾的過往經歷,劉心語說,除了賣魚時曾遇過,後期進演藝圈錄影遇到更多。劉璇則在大學時期遭受學校講師騷擾,呼籲女性要好好保護自己。

更多新聞:《開箱大學堂》首集出包?孫協志面有難色「見1幕」想轉頭離開

 

劉璇曾被大學講師騷擾過。(圖/Up直播提供)

長腿女神劉璇從《大學生了沒》出道,當年上課穿裙子翹腳,大學講師見狀,突然用麥克風說:「劉璇!上課可以不要翹腳嗎?這樣我會很受不了。」隨後不斷盯著腿部看,讓她感覺非常可怕。後來有次課堂比較累,她就趴著聽課,講師突然走到旁邊,直接伸手摟腰,在耳邊輕聲說:「怎麼那麼累?是不是昨晚沒睡好?」讓她整個人嚇到跳起來,學期末鼓起勇氣向學校反應,學校承諾不再續聘那位講師,才能以安心上學。

劉心語自爆被男藝人吃豆腐。(圖/Up直播提供)

劉心語家裡在市場賣魚,坦言以前在賣魚時沒遇過太多性騷,頂多就是鄉親們比較熱情,反而是進演藝圈比較誇張,有好幾次都是在錄影當下,男藝人經過會刻意用手觸碰大腿或是滑過自己身體,讓她感覺非常不舒服。而正在錄影當下也不可能直接中斷跑走,只能選擇先默默忍耐,此話令張立東八卦力大開,不斷逼問是哪類型的節目,讓劉心語冷汗直流。
 

2人接受主持人張立東(中)的火辣提問。(圖/Up直播提供)

說到感情,劉璇大方回應「戀愛ING」,有一個蠻契合的對象,是否會想婚?她表示:「對方家庭還需要一些磨合的時間,目前不會想到那麼多。」劉心語坦承也有好感的對象,但對方無法接受藝人的身份,所以沒有更近一步認識,雙方偶爾吃飯聊天、互相關心蠻好的,想要以衝刺工作為優先,戀愛方面就隨緣。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勵馨基金會諮詢專線 02-8911-5595/性騷擾專線04-2223-9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藝外爆紅#劉心語#Up直播#劉璇#騷擾#大學講師#全明星運動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2

0.0920

0.22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