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3: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3:07
蔡義德的右手粉碎性骨折,日前終於拆除石膏,但還有漫長復健路要走。(圖/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蔡義德的右手粉碎性骨折,日前終於拆除石膏,但還有漫長復健路要走。(圖/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女星蔡秋鳳堂哥、台語歌手「台灣鴨王」蔡義德因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只能靠輪椅行動,8月出席商演活動時,遭激動粉絲拉扯摔傷在地,導致右手粉碎性骨折,連帶神經受損,右手一度只剩大拇指、食指能動。日前他開心宣布終於拆除石膏,恢復狀況越來越好,但也Po出媽媽心疼痛哭的照片,讓粉絲揪心不已。

更多新聞:「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蔡義德仍在恢復中,媽媽看了傷心疼落淚。(圖/翻攝自蔡義德臉書)

日前蔡義德Po出與媽媽的合照,只見媽媽看著他右手傷勢,忍不住傷心落淚,他也安慰媽媽,「媽媽請你不通痛,不通為我心通痛,媽媽不要哭!醫生說:我的手很快就會好起來的」,蔡秋鳳也留言打氣,「快一點好起來,不然姑姑會很擔心啦。」

蔡義德也分享近況,這陣子他專心養病,都由女兒細心照顧,不過女兒一方面又得籌備新專輯《搖一下》,看著女兒忙得蠟燭兩頭燒,他相當心疼,更在臉書表示「這一陣多虧有妳,辛苦妳了,胖胖祝妳天天開心,個人專輯發表成功!」更喊話粉絲多多關注女兒。

 
更多新聞:49歲楊采妮返台「絕美近況公開」 粉絲激動:怎麼遇見妳

蔡義德最近臥床養傷,都靠女兒蔡多多幫忙照顧。(圖/翻攝自蔡義德、蔡多多臉書)

10月1日邁入58歲生日的蔡義德,談及右手恢復狀況,他開心表示:「總算拆掉痛苦的石膏了!告別了一個月石膏人生的生活!」但接下來得勤做復健,讓手指、手腕及手臂恢復正常使用,「原來(復健)不是我想像中的那麼簡單!不管如何疼痛!咬緊牙關也要認真做復健!老天爺請祢幫幫忙,這隻手真的很重要!」粉絲也留言打氣,盼望他能在年底前健康回歸舞台。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蔡秋鳳#蔡義德#台灣鴨王#小兒麻痺四肢萎縮#女兒蔡多多#粉碎性骨折#石膏#復健#搖一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7

0.0855

0.2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