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I Mean Us星國開唱暴雷浪漫彩蛋 恐龍的皮首飛法國嗨翻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1:11
恐龍的皮將到法國演出,同時也很期待品嘗當地美食。(圖/GMA金曲國際音樂節提供)
恐龍的皮將到法國演出,同時也很期待品嘗當地美食。(圖/GMA金曲國際音樂節提供)

「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今年6月重啟實體音樂節活動,讓海外音樂產業人士看見台灣音樂魅力,藉由策略聯盟與各國音樂節有更緊密的合作關係,今年將代表GMA前進海外的,有樂團I Mean Us、演創組合「恐龍的皮以及李權哲,3組音樂人對此都興奮不已。

更多新聞:驚!五月天瑪莎媽媽爆生病「居家安寧照護」 相信音樂回應了

 

樂團I Mean Us明將在新加坡Baybeats音樂節開唱。(圖/GMA金曲國際音樂節提供)

I Mean Us明(8)日將登上新加坡規模最大音樂節「Baybeats」,團員們除期待和各國音樂人士碰面,也透露這次主辦單位將他們安排在臨海的Outdoor Theatre,歌迷將在美麗海灣夜景聽著他們演出,絕對浪漫又熱鬧。團員們更約好要去吃亞坤,「一夥人擠在小小又溫暖的角落吃早餐、聊八卦真的超幸福」,另外也預告年底將推出新單曲。

曾入圍第34屆金曲獎「最佳演唱組合獎」的神祕創作樂團「恐龍的皮」,將前進法國最大音樂產業專業展會及會議活動「MaMA Music & Convention」,該活動將於10月11至13日熱鬧登場。對於法國歷史文化、食物有著深度著迷的「暴龍」興奮不已,更說想吃蝸牛料理。

 
更多新聞:李多慧甜笑征服廠商獲代言 「最愛台灣人情味」許願去宜蘭泡湯

恐龍的皮笑說要去巴黎自然史前博物館見見「老朋友」。(圖/GMA金曲國際音樂節提供)

「三角龍」則想品嘗道地的馬卡龍,笑說:「第一次去歐洲就是去浪漫的法國,希望可以認識歐洲的恐龍朋友!」但也自曝最緊張的其實是要說英文,行前準備要苦練一番,身為恐龍迷的兩人也期待地說,絕對要趁著表演空檔去巴黎自然史前博物館,「三角龍」逗趣說:「聽說有很多恐龍朋友在那裡,要帶著鮮花和美酒去見見老朋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2023GMA金曲國際音樂節#恐龍的皮#樂團IMeanUs#李權哲#策略聯盟#GMA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908

0.1032

0.2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