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事了!卜學亮南台灣戲水「爆落海意外」 庾澄慶目睹慘況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1: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1:03
卜學亮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圖/好看娛樂提供)
卜學亮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圖/好看娛樂提供)

庾澄慶(哈林)和卜學亮、彭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主持的《騎吧!哈林小隊》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本週造訪屏東恆春,並找來電影《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范逸臣,一行7人一起大玩水上遊戲體驗立槳SUP,未料卻發生意外落海事件,卜學亮先是一個重心不穩自SUP跌入海中,庾澄慶目睹慘況後居然不怕,也開心下水同樂。

更多新聞:「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范逸臣擔任節目嘉賓,陪騎恆春半島。(圖/好看娛樂提供)

《騎吧!哈林小隊》最新一集迎來嘉賓范逸臣,庾澄慶、卜學亮2人再度展開「哈亮好友日常」的鬥嘴模式。當小隊們來到《海角七號》男主角阿嘉的家時,卜學亮搶先要求合照說:「經紀人叫我說跟小范拍一下。」庾澄慶也不甘示弱說:「我要跟他拍!」沒多久卜學亮又直接喊了一聲「澄慶啊」,就順勢把正在與范逸臣合照的庾澄慶直接推開,畫面非常逗趣。

更多新聞:《開箱大學堂》首集出包?孫協志面有難色「見1幕」想轉頭離開

 
彭小刀(左起)、周予天、卜學亮、庾澄慶、范逸臣、柯有倫、張庭瑚成功插旗極南點「鵝鑾鼻燈塔」。(圖/好看娛樂提供)

哈林小隊經過10天的騎乘,繞行台灣⻄半部共636公里後,成功插旗環島的第二座極點台灣極南點「鵝鑾鼻燈塔」,庾澄慶感性表示:「台灣最南端的燈塔,親眼目睹那感覺有一點不真實。」柯有倫開心地說:「我們6個人一條心!攻佔下來,那種感覺我覺得就是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哈林#庾澄慶#范逸臣#海角七號#阿嘉的家#墾丁#恆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8

0.1168

0.26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