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太扯!星二代女星解鎖陌生人特斯拉開回家 爸爸驚吐:太奇怪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1:4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1:46
羅百吉是電音教父。(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羅百吉是電音教父。(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50歲「電音教父」羅百吉與前妻育有2女,去年還升格當爺爺,即使鮮少出現在螢光幕,但生活過得相當愜意。只是最近他大女兒Ellie竟遇到怪事情,他透露女兒外出回來,竟開到別人的特斯拉回來,引起網友一陣討論。

更多新聞:「最美魚販」自爆進演藝圈被吃豆腐 控男星經過偷摸:很不舒服

 

羅百吉大女兒開錯車。(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羅百吉昨(6)日在臉書驚吐「太奇怪了」,他透露大女兒外出開一台特斯拉出門,回到家後一樣開回家,沒想到竟發現「不是她的車」,羅百吉嚇傻女兒居然誤把「別人的車」開回家,「她使用特斯拉的App開門了後,把其他停在路邊陌生人同款同色的車開回家了,為什麼特斯拉的App感應能開啟別人的車?」

更多新聞:《開箱大學堂》首集出包?孫協志面有難色「見1幕」想轉頭離開

 
羅百吉大女兒開特斯拉。(圖/翻攝自羅百吉臉書)

羅百吉同時分享三個可能性,「1. 車主應該是沒有設定自動上鎖功能,離開後人在附近用餐,所以我可以發動車子 2. 車主可能才剛下車,還沒自動感應到上鎖,就被我開走了…. 3. 對方可能把車卡放在抽屜之類的地方,或是備用手機連結車子的放在車子裡…(因為我也這樣過)」。

大女兒Ellie也在紅書還原始末,她表示自己 一如往常的開車回家,起初覺得有些地方很怪,像是水壺不見,又或者是駕駛者的設定還多了3個女生的名字,還想著是不是老公給別的女生開車,心裡不太開心,一到家老公大叫「我們的車呢?你怎麼開了別人的車」,這才發現竟然開錯車了。後來大女兒想要趕緊開回原處希望跟車主道歉,後來停回原地,再去開自己的車回來時,就發現開錯的車竟然不見了,所以也沒能親自致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羅百吉#電音教父#Ellie#特斯拉#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8

0.0881

0.2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