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湯豪PO「美式復古AI照」認1張大翻車 粉絲:沒贏本人

實習編輯 錢照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1:21
周湯豪6日在IG發文分享他的AI合成照。(圖/翻攝自IG@nickthereal4sho)
周湯豪6日在IG發文分享他的AI合成照。(圖/翻攝自IG@nickthereal4sho)

製圖軟體Epik App運用AI打造出每個人專屬的美式復古畢業照「AI Yearbook」,近期在網路上掀起一股熱潮,不少藝人紛紛PO文分享,歌手周湯豪也於昨(6)日加入此行列,成品照一出,有不少粉絲留言表示「AI贏不過本人」。
 

瘦子、陳意涵、柯震東都PO出了AI照。(圖/翻攝自IG@mjfceo、@chenyihan1112、@kaikaiko)

 
更多新聞:瘦子跟風玩AI「撞臉2藝人」 網無情吐槽:超不適合!

周湯豪6日在IG發文分享他的「AI Yearbook」,寫下「你選哪張?我覺3像的很奇怪,喜歡4滿酷的」,只見他PO出了10張AI合成照,搖身一變成為「賽車手」、「文藝青年」、「搖滾吉他手」、「美式高校生」,每個造型各有風格,展現出不同的魅力。

周湯豪PO出10張AI成品照。(圖/翻攝自IG@nickthereal4sho)

更多新聞:《開箱大學堂》首集出包?孫協志面有難色「見1幕」想轉頭離開 
 

10種造型曝光後,許多網友紛紛表示周湯豪本人比AI合成照來得好看,「你應該是少數玩這個本人比較帥的」、「本來就這麼帥的人還需要AI嗎」、「覺得本人比較帥哈哈」、「本人比AI好看太多了啦」、「AI沒有你好看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AI Yearbook#周湯豪#AI圖#AI合成照#娛樂#Epik App#製圖軟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7

0.0786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