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敬驊自曝初戀甜蜜情事 親揭高雄情侶約會地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5:3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5:33
曾敬驊。(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敬驊。(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本屆的影展大使曾敬驊也來到高雄參與開幕。而大學時在高雄念書的曾敬驊,也分享了自己當時大學與初戀女友的甜蜜足跡:「我生活圈在楠梓、大社,會去駁二走走然後看電影,看一些比較藝術氣息的片,或是看動畫片比較多。」

更多新聞:王柏傑《疫起》首度搶金馬影帝!自曝精進演技技巧

 

曾敬驊擔任高雄電影節影展大使。(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曾敬驊表示,這屆雄影主打的主題是「耽美主義」,裡面有很多關於感情的電影,他說自己印象最深刻的作品是丹麥片《我的眼神離不開你》,「那部片講兩個小男生在營隊中的互動,把小男孩的眼神拍得很美,看完會覺得丹麥好漂亮」。

更多新聞:「臺灣國際民族誌影展」開幕 宛如影人版小型聯合國!

 
曾敬驊。(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同時曾敬驊也透露,《我的眼神離不開你》有種很青春的氣息,會因為對方一個動作很開心或心碎:「那些感覺是學生時期遇到,感覺很微妙。」至於未來最想拍攝BL的男星,他笑說男生沒什麼設限:「應該誰都可以吧!」至於女生則點名《海街日記》的廣瀨鈴。

至於高雄是否有推薦情侶能一起去的地方?曾敬驊表示:「愛河晚上很漂亮,我們以前都會去駁二,然後去高雄巨蛋、新崛江走走。」但自己大學的時候也會跟三五好友去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景點玩:「那時候班上有很多高雄人,我們會去一些沒有人的隱藏景點,在山上還可以跳水。」另外,曾敬驊也坦言,自己大學很常去蚵仔寮看海:「那邊有些漁市場,然後我沒事就會買幾瓶啤酒喝到早上。」

而日前曾敬驊曾赴高雄擔任一日電影販售雄影套票,他笑說,很多粉絲很可愛,跟他互動完連票都忘了拿:「因為是先結完帳,然後我再把套票交到粉絲手上,但他們看到我很緊張,握完手之後票都忘記拿,手還一直在抖。」至於是否有遇過瘋狂粉絲:「我印象最深刻的是之前有拍一部紀錄片《ME》,參加台北時裝周,那天保鑣很多,但在紅毯有個粉絲衝過去把保鑣撞倒,然後趴在地上大喊:『可以幫我簽名嗎?』」

曾敬驊在今年有不少作品,包括《不良執念清除師》、《疫起》和《我的麻吉四個鬼》,被問到最難脫離的角色,他坦言《不良執念清除師》中的蒲一永應該是最難抽離的:「那部劇拍最久,大概四個月,因為在片場跟導演討論了很久,所以最了解角色的狀態。」

至於會對這個角色有入圍的想像嗎?曾敬驊笑說:「我覺得可以啦!」而曾敬驊也在現場透露,自己與朱軒洋會私下相約游泳、打球或在家打電動,兩人也會討論表演上的東西:「他會跟我說:『欸你可以變強一點,這樣我也會更強!』」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曾敬驊#高雄電影節#初戀#女友#約會#地圖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1

0.0817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