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安心亞邪惡上圍、長腿全都露!成金鐘準影后「向楊紫瓊看齊」

記者 陳郁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5:0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5:02
安心亞接下全新代言。(圖/hoda提供)
安心亞接下全新代言。(圖/hoda提供)

出道15年的安心亞,今年首度以《牛車來去》問鼎金鐘獎影后,除了戲約滿檔,代言也接不完,近來成3C配件「hoda」品牌代言人,化身女特務為全新系列拍攝形象廣告,鏡頭前連續迴旋踢腿20次也不喊苦,她說:「我真的好高興能代言防摔的手機殼,因為我真的好需要!」

更多新聞:大霈踩平底鞋被疑有孕 拍肚子證實「不凍卵了」把Janet當目標

 

安心亞大秀長腿。(圖/hoda提供)
 
安心亞在廣告中化身雙面女郎,有一款她帥氣、性感兼具的女特務造型,黑色中空上衣放送小蠻腰,傲人美胸也若隱若現;有一個在地板上做出迴旋踢腿的動作,拍了2、3次導演就喊OK,但處女座的安心亞求好心切,主動要求導演再讓她多試幾遍,直到經紀人擔心她「鐵腿」才喊停。

更多新聞:金鐘58/陳妤「激戰許光漢」成功奪獎 他成金馬準影帝親回4字

 
安心亞露出性感蠻腰。(圖/hoda提供)

為了《牛車來去》下田耕種又曬黑,吃盡苦頭沒嚇到安心亞,對於女打仔路線,她也躍躍欲試:「我覺得安潔莉納裘莉在《古墓奇兵》跟《史密斯任務》都超帥的!還有今年的奧斯卡影后楊紫瓊,她是第一個戲份、打鬥動作都能和《007》平起平坐的亞裔女星,希望自己能像她看齊。」距離金鐘獎只剩2週,是否已準備好戰袍,爭奪「紅毯第一美」?她說:「在拍戲,戰袍都還沒時間看;倒是拍戲時,角色就已經瘦身了,這次不需要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金鐘獎#金鐘58#安心亞#牛車來去#紅毯第一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2

0.0780

0.21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