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懶理江宏傑!福原愛我行我素淪「負面教材」 日媒不忍喊修法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6:2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6:26
福原愛(左圖)不理會江宏傑的訴求,持續神隱的她成了日本法界的負面教材。(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福原愛(左圖)不理會江宏傑的訴求,持續神隱的她成了日本法界的負面教材。(圖/翻攝自福原愛微博、江宏傑臉書)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官司陷入泥淖,即便江宏傑赴日舉辦國際記者會,要求福原愛履行日本官司判決,但她始終神隱,如此我行我素的行為,導致她在日本名聲掃地,成了「負面教材」,更讓日本法界和網友熱議有修法必要。

更多新聞:炎亞綸爆性風波丟主持 視網膜退YT接棒「收入變多」曝他近況

 

江宏傑雖對福原愛進行強制執行,但女方始終搞消失,讓他煩惱不已。(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江宏傑在7月底特地飛往日本舉辦記者會,多次公開喊話福原愛守法,另外也申請強制執行,雖在8月2日獲准,但福原愛行蹤不明,有一說指她人在新加坡,躲得遠遠地,讓日本法院難以執行。

日媒《每日新聞》針對福原愛引發的一系列風波,不僅討論起日本法律有漏洞,更向深諳美國事務的關西學院大學家庭法教授山口亮子請教美日文化及制度差異,訪談中提及若在美國不遵守判決,將被處以藐視法庭,但日本並未有這樣的制度,不僅法界認為有修法需要,就連網友也認同。

 
更多新聞:58歲男星粉碎性骨折「媽媽心疼痛哭」 蔡秋鳳不忍發聲了

福原愛的作為,導致日本法界以及網友討論修法可能。(圖/翻攝自福原愛IG)

雖然江宏傑仍在等待官司結果,近來他積極回歸生活,更積極學習做甜點,不過日前他在IG限時動態分享抱著愛犬的落寞照,讓粉絲相當擔心,希望他能盡快解決心中的煩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福原愛#江宏傑#官司判決#神隱#負面教材#修法#國際記者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8

0.0897

0.22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