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10多度險洗冷水!泱泱遊法「房東給錯密碼」 傻眼:像密室逃脫

記者 江柏均 / 攝影 黃冠瑋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4:48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4:48

YouTuber泱泱日前到法國旅遊,沒想到卻住到超雷民宿,不僅房東失聯,提供的房門密碼也是錯的;同為YouTuber的阿滴先前也拍片,住英國民宿卻得自己修熱水器,實在傻眼。

圖/畫面翻攝 泱泱 YouTube

 
YouTuber泱泱:「天啊我要愛上這個法國帥哥,還有遇到一個法國的爺爺,稱讚說我的穿搭,我就覺得說其實我遇到的法國人都蠻好的。」

去年初分享自己到法國旅遊,當地人親切,加上當地浪漫氛圍,讓YouTuber泱泱心中印象大加分,近期重返當地,入住經驗卻大大碰壁。

YouTuber泱泱:「我們現在太慘了,我們聯絡不到房東,他給我們的密碼是錯的。」

 
深夜時分,她和短今、希希卻還被困在門外,無奈房東給錯密碼進不去,最終決定以密室逃脫的方式,密碼一組一組試,最終才進門,不過考驗還沒結束。

當下只有10多度,卻發現電熱水器無法啟動,原來它只能靠APP操作,偏偏就算手機跨區也無法下載,自嘲難不成是在修行嗎?最後只能燒水洗澡,隔天一早發現自己並不孤單,因為有另一組受騙客人明明訂A點的房間,卻被告知B點入住,先不說中間50分鐘的路程,拿的密碼也是錯的。

YouTuber泱泱:「還好剛遇到一個超好心的帥哥(真的),他剛借我們他的電話,然後打給房東,但房東完全沒有回應。」

感謝這過程有熱心法國人幫忙,也因此學到教訓。同樣造訪歐洲,日前YouTuber阿滴在英國的住宿也踩到地雷。

YouTuber阿滴:「真的是有夠誇張,我要自己看YouTube影片,然後用這兩個去控制。」

雖然地點接近市中心,但先是發現熱水器壞掉,只能自己修,電梯也是壞的,大家扛行李爬五樓,但竟然連大門門鎖都出問題。

YouTuber阿滴:「他(房東)還說他到樓下啦,然後他的鑰匙,他的逼卡(感應卡)都可以用,但是我們就是不能用啊,他也不把新的逼卡給我們。」

 
門只能從裡面開,大家輪流站崗,深怕反鎖開不了,價格雖比其他家低,卻打從內心真的好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YouTuber#泱泱#阿滴#旅遊#民宿#踩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8

0.1061

0.24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