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點閱超過450億!Sam Smith首戰小巨蛋 約好夯曲放送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5:4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5:47
Sam Smith首次來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Sam Smith首次來台北小巨蛋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終於等到了!英國靈魂歌王Sam Smith 2023年世界巡迴演唱會亞洲巡演正式開始,昨日(6)日第二站在香港,下一站10月9日即將首度到台北小巨蛋榮耀開唱,他萬眾矚目的靈魂暖聲,絕對是雙十連假不容錯過的一天,歌迷們準備好一起到台北小巨蛋踏上榮耀之旅,感受世界級震撼精彩的演出。

更多新聞:吳宗憲常吃的麵店倒了! 霸氣「買下整棟樓」 重新開業還開分店

 

Sam Smith才剛在香港演唱完。(圖/寬宏藝術提供)

擁有〈La La La〉、〈Stay with Me〉、〈I'm Not the Only One〉、〈Too Good At Goodbyes〉等多首暢銷金曲的Sam Smith昨日在香港近14,000人的場館開唱,全場歡呼不斷,Sam Smith以深情的演唱和獨特的音樂風格享譽全球,他的音樂作品涵蓋了靈魂、流行和R&B等多種風格,每一首歌曲都能深深觸動人心。在香港的演唱會上Sam Smith獻唱經典歌曲外同時演唱他最新的音樂作品,讓人相當期待來台現場震撼演出!

更多新聞:專訪/「話題女王」嫁香港富商回來了 遭爆是變性人曖昧給答案

 
Sam Smith累計5座葛萊美獎。(圖/寬宏藝術提供)

Sam Smith在全球超過3500萬張銷量、累積2億6千萬單曲銷量以及450億次的數位串流收聽天量,出道至今已累計5座葛萊美獎。今年初更發行地表最強大碟《葛羅莉亞Gloria》,創下專輯尚未發行,首波單曲〈Unholy〉就先入圍2023葛萊美獎「最佳流行/團體組合演出」,是相當罕見的榮耀! Sam Smith 10月9日就將首次來到台北小巨蛋,購票請洽寬宏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Sam Smith#英國靈魂歌王#小巨蛋#香港#Unhol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7

0.0735

0.20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