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7:4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7:49
初孟軒、宋柏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初孟軒、宋柏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2023高雄電影節今(7)日於高雄總圖開幕,開幕片《環南時候》主演群宋柏緯、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導演李鼎也到高雄參與首映。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有不少大尺度的肌膚接觸。初孟軒坦言,自己在一場被宋柏緯「畫臉」的戲中,真的有被對方電到。初孟軒坦言,在片中大家經常會開玩笑說宋柏緯濃眉大眼,眼神會電人,「在畫臉那場戲裡,他很專心拿畫筆畫我臉,他有些短暫的時候,眼神非常銳利,好像把我看穿的感覺,你真的會想靠近他」。

更多新聞:胡瓜遭爆獨寵樂天女孩熊霓 胡釋安全說了!父子私下對話曝光

 

宋柏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另外,片中初孟軒與宋柏緯、夏騰宏在片中有一起全裸洗澡的畫面,三人透露,其實那場戲都只有在重要部位套上襪子,夏騰宏笑說:「那時候我們拍到最後,初孟軒的襪子還差點要掉下來,他還堅持要出去重包。」而大家公認運動員出身的初孟軒身材最好,現場被拱脫衣展現「冰塊腹肌」,讓他當場求救「現在沒有了」!

更多新聞:許光漢驚爆戀上「透明系女神」!甜蜜互動曝光 認了:怕扛不住

 
宋柏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不過宋柏緯坦言,自己本來就是表情滿迷惘的,但印象最深刻的時候是打架的戲:「那天大概10幾度,然後有請灑水車,我們躺在地上都冷到不行。」初孟軒則說自己該場戲膝蓋受傷:「因為數橄欖球隊有同學衝出來的時間不太一樣,那個傷會影響動作,整體來說滿好玩。」

左起初孟軒、夏騰宏、王渝屏、宋柏緯。(圖/高雄電影節提供)

最後,提到了選角,宋柏緯透露,自己跟夏騰宏很好,原本我有想過演出夏藤宏的角色,但因為片中的同一個角色有中年和青年的狀態:「發現他會在片中叫我一聲爸好像會超爽,之後好像不管任何劇本都遇不到這麼爽的事!」電影《環南時候》將於本屆高雄電影節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初孟軒#宋柏緯#《環南時候》#夏騰宏#王渝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6

0.0768

0.2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