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Ultra Taiwan安可場回歸 12組頂級卡司登台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7 18:2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7 18:25
第三屆Ultra Taiwan。(圖/UMF提供)
第三屆Ultra Taiwan。(圖/UMF提供)

第三屆Ultra Taiwan(超世代音樂節)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好評安可登場,今(7)日宣布首波12組頂級卡司陣容,邀請以熱門金曲〈Titanium〉紅遍全球、兩座葛萊美獎得主「EDM教父」David Guetta(大衛庫塔)及「全世界最會吹的DJ」Timmy Trumpet(提米小號)、「印度電音鬼才」KSHMR、「瑞典電音王子」Alesso(艾利索)、「荷蘭雙龍」W&W(王炸)、「Tech House 大神」Fisher(魚人)等世界百大DJ明星來台。

更多新聞:初孟軒自爆遭宋柏緯電眼迷暈 13度低溫「互相取暖」

 

第三屆Ultra Taiwan。(圖/UMF提供)

除了百大DJ外,「美國白金認證才子」Gryffin(格里芬)也在主舞台輪番登場,另外,人氣特色舞台RESISTANCE主打Techno、House等音樂曲風,今年重磅邀請「Techno傳奇王者」Adam Beyer首度來台,他以數十首洗腦、具商業市場的Techno歌曲,成為全球最具人氣的Techno DJ,現為世界百大DJ第51名。另有兩位首度來台的義大利Techno才女DJ「多樂器演奏女伶」Giorgia Angiuli、「微笑女神」Anfisa Letyago,將帶來別於以往的Techno表演體驗。

更多新聞:胡瓜遭爆獨寵樂天女孩熊霓 胡釋安全說了!父子私下對話曝光

 
Ultra Taiwan人氣特色舞台RESISTANCE主打Techno、House等音樂曲風,由首度來台的「Techno傳奇王者」Adam Beyer(亞當拜爾)領軍人氣Techno陣容輪番上陣。(圖/UMF提供)

同時,近年來最火紅的Melodic Techno龍頭品牌After Life(倒吊人)旗下人氣新星:「倒吊兄弟」Mathame與「倒吊小子」Massano首度來台,以超現實的科幻畫面,搭配觸動靈魂的音樂,將帶來超越視覺、聽覺的音樂饗宴。第三屆Ultra Taiwan將在12月8日、9日於台北市大佳河濱公園盛大登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Ultra Taiwan#DJ#回歸#超世代音樂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7

0.1248

0.27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