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認愛大S」張蘭氣瘋!汪小菲連線秒被掛 無奈吐:只是怕她不行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10 08:0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10 08:00
張蘭得知汪小菲言論氣瘋。(圖/翻攝自大S、張蘭微博)
張蘭得知汪小菲言論氣瘋。(圖/翻攝自大S、張蘭微博)

台灣女藝人大S(徐熙媛)前夫汪小菲,昨(9)日意外爆出離婚後種種內幕,還罕見透露想復婚,言論一出震驚不少網友,對於大S的情感,他毫不猶豫承認還愛,宣稱「我覺得不管怎麼樣,那是我前妻,我不會放下她」。至於事件後續,為汪小菲特地連線媽媽張蘭解釋,強調自己不是戀愛腦,未料卻在說了幾句後被不耐煩的張蘭直接掛斷。

更多新聞: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汪小菲連線張蘭解釋。(圖/翻攝自微博「橘子娛樂」)

張蘭不耐煩把連線掛斷。(圖/翻攝自微博「橘子娛樂」)
微博於昨日瘋傳一段汪小菲與情感博主關立新的連線直播,影片中的汪小菲親自揭開離婚後內幕,首先提及具俊曄根本不住在台北,加上大S身體狀態不佳,讓他很擔心。至於復婚念頭,汪小菲坦言未曾詢問過大S的態度,只因女方是需要愛的明星,所以無論發生什麼事,都不會放棄她。

汪小菲想復婚一事在網路上發酵,大部分網友紛紛質疑直播真實性,不過他隨後開直播連線張蘭,決定跟媽媽解釋來龍去脈,主要是接到大S家中阿姨一大早6時多打來的電話,告知他大S「身體不行,怕她死」,而自己也是怕女方難過才關心。然而,張蘭反應卻是激動又不耐煩,看著兒子目前情況,她直言「知道你善良,格局!格局都是委屈撐大的」,嘴裡不斷嚷嚷「關了關了!」拒絕與汪小菲繼續溝通。

 
更多新聞:汪小菲認了還愛大S!直播揭「離婚後內幕」驚吐:復婚不好嗎?

汪小菲透露想復婚,最後又改口。(圖/翻攝自汪小菲、大S微博)

值得關注的是,汪小菲在直播中繼續說明,自己的關心卻演變成被譴責,批評大S的經紀人和律師「真的不行」;此外,他更補充大S目前身體情況,為持續不停的咳嗽,而他也隨即派家裡的阿姨前往陪伴大S。汪小菲最後改口沒有要復婚,「我不是戀愛腦的問題,我也不是什麼觀念問題,她有三長兩短你覺得我過得去嗎?」

對此,大S經紀人列出4點回應:
 
1. 汪小菲先生自離婚後數次私下向熙媛求復婚,均被熙媛明確拒絕。
2. 熙媛與歐巴婚姻關係和睦幸福,歐巴的畫展10月中即將於台北國際藝術博覽會展出。
3. 雖然雙方離婚了,徐媽為了OOO的權益仍保持友善溝通,汪爸難得來台為汪爸盡點地主之宜,無須過度解讀。
4. 熙媛維權的信念很堅定,也相信司法可以還熙媛公道,請汪小菲先生別一邊詆毀熙媛一邊示愛,利用公眾媒體以「愛」之名,捏造不實,企圖干擾法庭審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汪小菲#大S#復婚#張蘭#連線#具俊曄#直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1

0.0835

0.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