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編輯 蕭意溎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8: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8:07
瑤瑤時常在社群曬辣照。(圖/翻攝自瑤瑤 IG)
瑤瑤時常在社群曬辣照。(圖/翻攝自瑤瑤 IG)

女星瑤瑤(本名黃喬歆)從《黑澀會》出道,擁有亮麗的外型和好身材的她,時常在社群上PO美照。近日瑤瑤曬出了由下往上仰拍的迷你短裙照,被姐姐APPLE調侃「這什麼痴漢角度!」而她也大方公布藏鏡人身分,竟是擁有超高顏值的龍鳳胎哥哥。

瑤瑤的裙底幾乎快走光。(圖/翻攝自瑤瑤IG)

 
更多新聞:謝忻出國「手機當面被搶」 影片遭刪光怒了:有夠野蠻

瑤瑤近日曬出兩張辣照,只見她上身穿著白色的oversized寬鬆上衣,下身則是黑色迷你短裙,修長白皙的長腿清晰可見,照片中由下往上的拍攝角度,裙底幾乎快要走光,瑤瑤笑說:「這竟然是我哥拍的,很懂喔!」

哥哥(左一)、Apple(中間)、瑤瑤(右一)三人上節目。(圖/翻攝自瑤瑤 IG)

照片曝光,網友熱議「懂拍哦」、「模特兒身高」、「確定不是男朋友拍的?」、「腿超長」、「男人懂的」。事實上,瑤瑤龍鳳胎哥哥阿MAN(黃昱翔)過去曾參加過《棒棒堂》錄影,即便不是藝人,也會和姊妹一起上通告。
 

更多新聞:曾砸幾百萬買名牌!小甜甜「失控到負債」驚醒:真的不行了

前幾天超高顏值的3人才一起上節目,只見哥哥搭著Apple的肩膀,難得露面的他,這次公開亮相也讓網友頗為驚艷,「哥哥可以出道了」、「三胞胎」、「麻豆的一家人」。而當時瑤瑤也忍不住調侃哥哥,「我哥瘦了,這家人真好看」,足見姊弟、兄妹3人的好感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Apple#瑤瑤#裙子#短裙#癡漢角度#阿MAN#黑澀會#棒棒堂#拍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5

0.0777

0.21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