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尹馨深夜單獨密會錢人豪真相曝光 本人無奈感嘆:怎麼會報這個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5: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5:36
尹馨。(圖/前景娛樂提供)
尹馨。(圖/前景娛樂提供)

由尹馨、王允之、福地祐介合演的新片《動物感傷の清晨》今(9)日於高雄電影節台灣放映,導演王育麟帶著演員群一起來高雄宣傳,日前尹馨被周刊拍到與導演錢人豪深夜單獨兩人吃火鍋,她無奈的表示:「我不知道為什會報這個!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那個時候是我們在聊新劇的合作!」

更多新聞: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尹馨。(圖/黃城碩攝)

尹馨表示,自己近期剛殺青錢人豪導演的新劇,近日被捕捉到兩人深夜獨處吃火鍋的照片,是兩人在合作新劇前的討論階段,「那都是4月的照片了!不知道為什麼現在才報出來」。而尹馨在片中有大尺度的床戲畫面,也與可愛的小嬰兒有對戲,有種接受命運安排的淡然感,被問到目前是否有遇到命運安排的那個人嗎?她笑說:「是還沒有!」

更多新聞: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女星尹馨。(圖/前景娛樂提供)

而雖然尹馨在片中有大尺度的表演,但她受訪時透露,自己最不安的是一場在早餐店「哺乳」的畫面:「那時候對於要哺乳這件事我是如臨大敵,要讓小嬰兒在我胸前,也要在那時候喝奶,我還要安撫他,但後面好像彷彿有成功(哺乳),不過後來被剪掉了!」導演王育麟則在一旁尷尬的笑說:「我希望一個意思到就好了!因為戲院是輔導12級和輔導15級還是有差,不希望被限定戲院上映。」

尹馨在《動物感傷の清晨》有大尺度的演出。(圖/前景娛樂提供)

另外,尹馨在片中與男星莊益增有場激情床戲,她透露,該場戲既能夠突顯母親哺育下一代的身分,包括工作以及帶給別人慰藉的感覺,「那在同一個畫面裡,現實生活中有非常多女性是這樣的」。尹馨透露,兩人在開拍前有先碰一面,莊益增很害羞不知道要怎麼準備:「他拍攝的時候還是很緊張,拍攝當天還問我說可不可以喝點酒,我有同意,希望他開拍時不要像死魚一樣。」

日本男星福地祐介則表示,自己拍攝該片時遇上疫情,讓他能好好的減重,也瘦了15公斤。王允之則坦言,自己疫情期間沒什麼機會上健身房,但一直以來都有滿多身材焦慮,「這是我第一次真的要把身材展現出來的作品,其實我很焦慮,但後來覺得我應該要放下焦慮,不能一直去餵養焦慮,我最後看完後覺得我的身體很自然,我很喜歡」。尹馨則在一旁笑說,自己從小就被說胖,但現在可以忽胖忽瘦,對於焦慮就比較還好了。

另外,王允之坦言,自己對於裸露是比較開放的態度,「我覺得自己身材沒多好,其實不一定要看我,但我覺得性慾在戲劇中滿正常的,只是台灣不習慣把情慾的部分般上大銀幕,這部片在劇本部份滿感人,會觸動到我的心,又這麼幸運可以讓我來演出,沒有考慮太多就接了!」但她笑說:「我會邀請女性家人來看,男性家人可能不會,因為我真的會很尷尬。」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尹馨#錢人豪#火鍋#密會#《動物感傷の清晨》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87

0.21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