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哈瑪斯屠殺以色列! 「世界第一AV女優」公開支持:歷史會證明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3:3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39
米婭暴露自己是反猶太主義。(圖/翻攝自miakhalifa IG)
米婭暴露自己是反猶太主義。(圖/翻攝自miakhalifa IG)

巴勒斯坦伊斯蘭教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射出大量火箭,而後更血洗音樂祭對全場進行掃射,甚至將人當作玩物,殺死後並吐口水褻瀆,以巴戰爭也一觸即發,目前已釀1100人死亡。然而,已引退AV界的「世界第一AV女優」米婭卡莉法(Mia Khalifa),卻發文支持哈瑪斯組織的大屠殺行動,許多網友因此湧入留言區撻伐。

更多新聞:影音/許茹芸深V唱〈淚海〉掀回憶殺 為粉絲病母獻歌感動全場

 
米婭公開支持巴勒斯坦入侵以色列。(圖/翻攝自@miakhalifa X)
 
以巴雙方戰火升起後,黎巴嫩也加入戰局攻打阿色列。出身於黎巴嫩的米婭早在國家宣戰前,於X(Twitter更名後)超前部屬,表態寫下:「若你明白巴勒斯坦的局勢,卻沒站在這邊,那你就是種族隔離錯誤的一方,而歷史會證明一切。」她也自曝因發文而與遭廠商抵制,但仍堅持立場,甚至坦言自己是反猶太主義。

更多新聞:影音/Makiyo看閨蜜結婚笑翻! 李妍憬:我又不是帶球嫁
以色列多處房屋遭巴勒斯坦的火箭炸成廢墟。(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對於米婭的激進言論,引來網友紛紛譴責,「妳應該去加薩,看看他們會怎麼對妳」、「真噁心的人」、「有人能幫她訂飛往加薩的機票嗎,相信她會很愛那邊」、「別對我們傳教」、「那妳應該回去傳達妳的立場……」、「妳的靈魂好可悲,多點愛和尊重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東戰情升溫

#以色列#哈瑪斯#巴勒斯坦#戰爭#AV女優#Mia Khalifa#米婭卡莉法#公開支持#黎巴嫩#音樂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1

0.0843

0.2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