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美女作家脫了!「全裸挺孕肚」老公也沒穿 結婚11年拍13次婚紗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2:03
薇薇和老公常拍婚紗照記錄生活。(圖/薇薇提供)
薇薇和老公常拍婚紗照記錄生活。(圖/薇薇提供)

美女兩性作家薇薇(Weiisly)在社群上擁有50萬粉絲,她將在11月產下第三胎,在臨盆前她拍攝孕婦婚紗寫真,為自己「最後一次懷孕」留下紀錄,笑稱「這胎生完要封肚了。」薇薇結婚11年已拍了13次婚紗照,她笑說:「我應該是最愛拍婚紗照跟全家福的人吧!」

更多新聞:JKF女郎躺浴缸UU蹦出!比基尼兇猛包不住 大尺度扮裸體畫師

 

薇薇拍孕婦寫真。(圖/薇薇提供)

薇薇拍婚紗和全家福共拍了13次,有一次是到陽明山拍攝「漂浮婚紗」,那次經驗讓她非常難忘,當初放在社群上,也引起很高的討論度,她說2個兒子,從小就愛拍照,在鏡頭前收放自如,「他們自在到,被攝影師帶走都沒問題。」

更多新聞:51歲女星認了「寫好遺書」痛哭! 訣別女兒心碎內容曝光

 
薇薇已拍了13次婚紗。(圖/薇薇提供)

日前薇薇挺著8個多月的孕肚再度拍攝婚紗照,每個人看到都驚呼她的肚子好小,從第一次產檢45公斤至今,體重只胖了4公斤,腰身也很清楚,朋友都驚訝她怎麼狀態這麼好。薇薇說:「本來第二次拍孕婦照,以為是最後一次了,那時候還豁出去全裸,差點被老公阻止,拍完後覺得很滿意,是很棒的紀錄,但萬萬沒想到,7年後又來一個女兒。」她說這次真的是最後一次了,也開玩笑說:「現在只有拍照才會和老公靠這麼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作家薇薇#婚紗#寫真#薇薇#懷孕#挺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89

0.0853

0.24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