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專訪/藍正龍開老師玩笑遭呼巴掌 校外巧遇狠師!結局大逆轉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07:00
男星藍正龍。(圖/趙世平攝)
男星藍正龍。(圖/趙世平攝)

男星藍正龍執導的新作《成功補習班》,將自己內心的私密回憶為故事主幹,以電影追憶已逝的恩師陳俊志導演。日前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再次道出對於陳俊志導演逝世的不捨與思念,同時他也透露,自己國三時曾跟老師開玩笑,沒想到卻被呼了一巴掌,讓他當下氣到轉身離開教室。

更多新聞:《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藍正龍帶來第二部作品。(圖/趙世平攝)

藍正龍表示,自己在國三時,曾經在上課時開老師玩笑,沒想到老師竟在眾人面前給了他一巴掌,讓他之後從此不是該老師的課。而有天他在路上碰到該位老師,沒想到對方竟然像看到鬼一樣瞬間跑走,這也讓他語重心長地直說:「人可以做錯事,但是不能逃離,這是我從這個老師身上學到的,我只是開個玩笑而已,你大可以跟我說我不好笑,那我會跟你說對不起,我覺得不用這樣。」

更多新聞:施柏宇、林哲熹被鬼纏身 電梯內連撞4、50次

 
藍正龍執導《成功補習班》。(圖/趙世平攝)

電影《成功補習班》是藍正龍籌備3年後的第二部作品,他受訪時坦言,《成功補習班》真的是自己選擇長大與面對的一部電影:「我真的要當一個大人,不要再那麼情緒化。」也因此,藍正龍坦言這部電影對我來說它有點任性,「其實也有一個轉大人的感覺,把捨不得的東西拍下來,然後重現再保留下來,我就覺得很開心」。

藍正龍提到,自己在拍攝《成功補習班》時,基本上每拍一場戲都很捨不得,「因為每一場都覺得,拍完就真的沒了,我好喜歡成功補習班,捨不得跟老師說再見,真的捨不得要離開補習班,但我其實也知道,自己必須要跟很多過去,還有悲傷說再見。」

藍正龍。(圖/趙世平攝)

最後,聊到3年來的籌備辛酸,藍正龍笑說實際面和夢想其實對自己來說是交織並存:「每天一放飯看看到這麼多便當,就想說都是錢,然後便當又漲價了,又會想說,怎麼你們不吃炒飯就好。」不過藍正龍也語重心長的表示:「所以如果你問我說快樂嗎?我當然快樂啊!但你說痛不痛苦?痛苦啊!它(拍電影)就是一個很夢幻又很實際的事情。」《成功補習班》目前仍上映中。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成功補習班》#藍正龍#老師#回憶#導演#陳俊志#恩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37

0.1420

0.31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