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越活越年輕!蔡依林老氣扮相黑歷史曝 笑稱「不羨慕18歲的自己」

作者 鏡週刊 責任編輯 李如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1:32
43歲的蔡依林,再度入圍百萬網紅蔡阿嘎今年舉辦的「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前10名。43歲的蔡依林,再度入圍百萬網紅蔡阿嘎今年舉辦的「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前10名。(圖/鏡週刊)
43歲的蔡依林,再度入圍百萬網紅蔡阿嘎今年舉辦的「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前10名。43歲的蔡依林,再度入圍百萬網紅蔡阿嘎今年舉辦的「台灣女生最想擁有臉蛋」前10名。(圖/鏡週刊)

43歲的蔡依林可說是愈活愈年輕,她今年再接下保養品牌怡麗絲爾的代言,記者會上,Jolin向大眾開示說:「我沒有想像什麼歲數要長什麼樣子,我不會羨慕18歲的自己。」現在的Jolin真的不用羨慕18歲的Jolin捏,有圖有真相,對比1998年參加歌唱比賽的照片,當年明明是青春美眉,卻被打扮成豬哥亮歌廳秀的藝人,冷涼卡好,髮型師、化妝師給我出來面對!(舌舔刀)

這是蔡依林1998年的青澀模樣…黑歷史趕快給我燒毀~(圖/翻攝自公視YouTube)

 

盧廣仲出道16年登不老男神 38歲累倒躺平只剩一張嘴

38歲的盧廣仲,在台北小巨蛋演唱會才唱了3首歌,便倒地笑說:「先休息一下!」(圖/鏡週刊)

盧廣仲也算台灣凍齡顏值的代表,他2007年發行第一張專輯,算一算已出道16年了!臉真的都沒什麼變啊~(明明是「老起來等」吧?)一轉眼,今年是他第7次攻蛋,不過,盧廣仲才唱了3首歌,便氣喘吁吁躺平倒地,大呼:「我很累,先休息一下!」哦諾…醬體力不行喔~(搖食指)40歲的男人千萬別只剩一張嘴。(拍肩)

 
盧廣仲2007年發行《一百種生活》,一晃眼16年過去了!(圖/鏡週刊)

 更多鏡週刊報導
【最強胸器】郭書瑤童顏巨乳很好睡? 「他」睡過這個表情太瞭了
【看三小代言人】孟耿如博愛讓座揪甘心 不離不棄黃子佼被讚1事超傻眼
【不老妖精同路人】蕭薔凍齡3招美過林志玲 爆紅廣告「世上怎會有這麼美女人」

本文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凍齡顏值#蔡依林#Jolin#盧廣仲#年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3

0.0865

0.2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