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2大男神同框!潘瑋柏、彭于晏「身材對比」驚人 他笑虧:一點沒變

編輯 王芊歷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08:4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09:38
潘瑋柏驚喜合體彭于晏。(圖/翻攝自IG@willpan23)
潘瑋柏驚喜合體彭于晏。(圖/翻攝自IG@willpan23)

43歲台灣男歌手「潘帥」潘瑋柏,近年來轉往中國大陸發展,頻頻現身歌唱陸綜《中國有嘻哈》、《中國新說唱》等擔任音樂導師,還參加了《披荊斬棘的哥哥》。潘瑋柏時而高冷、時而搞怪的個性深受觀眾喜愛,不過其身材也經常成為熱議話題,日前還巧遇知名男演員彭于晏的他,更讓對方不禁直呼「你太自律了!」

更多新聞:痛失「摯愛」3年!林俊逸淚崩認放不下 拒絕節哀原因全說了

 

彭于晏驚訝直呼,潘瑋柏太自律。(圖/翻攝自IG@willpan23)

潘瑋柏昨(8)日於IG曬出一張與好友位於機場的合照,儘管兩人身穿黑色上衣、外套,鴨舌帽以及口罩皆擋不住明星氣質;值得關注的是,潘瑋柏身旁站著的正是彭于晏,而他更向彭于晏喊話,「許久不見,我們的身材都保持的很好」。至於彭于晏也隨後回應,留言誇讚潘瑋柏「潘帥,你太自律了!」

兩人在IG上的互動引起不少網友圍觀,潘瑋柏接著表示,「快別這樣說,這種完美身材都是因為我們每天都在健身房啊~」此外,曾和潘瑋柏一起錄製陸綜《少年說唱企劃》、《青春有你3》的知名男歌手李榮浩,也現身留言區告訴潘瑋柏,「沒錯,你確實一點沒變」讓網友全都笑翻。

 
更多新聞:30歲正妹網紅驚吐「想在45歲過世」 怕變老求暴斃:睡夢中死掉

潘瑋柏、彭于晏以及李榮浩的互動掀起關注。(圖/翻攝自IG@willpan23)

潘瑋柏與彭于晏的驚喜合體,掀起網友一波點讚,還有網友幽默指出,「余祥銓你怎麼在這」、「一邊健身一邊吃麵」、「說得自己都信了潘帥」、「潘帥我想看腹肌!安排一下」、「你比較厲害,因為胖過很多次」。事實上,回看過往鏡頭前的潘瑋柏,身材似乎忽胖忽瘦,甚至毫不忌諱在節目中展現吃貨模樣,真實一面再度圈粉。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潘瑋柏#潘帥#彭于晏#合照#巧遇#自律#李榮浩#潘瑋柏身材#健身#IG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9

0.0847

0.2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