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痛失「摯愛」3年!林俊逸淚崩認放不下 拒絕節哀原因全說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07:00
林俊逸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日前更舉辦個唱,和許久不見的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黃城碩攝)
林俊逸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日前更舉辦個唱,和許久不見的粉絲分享生活近況。(圖/黃城碩攝)

林俊逸睽違9年推出新專輯《上好的一年》,這次他轉戰台語歌壇,娓娓唱出人生的起起落落,除透過〈家己〉一曲分享與憂鬱症共處25年的感觸,另為離世愛貓「Kokaine」寫下〈予妳的歌〉,他透露在錄音時邊唱邊看著愛貓的照片,讓他數度崩潰大哭。
 
更多新聞:趙詠華是大貴人!林俊逸陷絕望深淵 被她「超暖1舉動」救命

 

林俊逸是資深貓奴,新歌裡更唱出面對愛貓離世的傷痛。(圖/黃城碩攝)

作為資深貓奴的林俊逸,目前家裡有「星星」、「雪球」兩隻貓咪作伴,但2020年時他遭逢相伴19年的「Kokaine」離世,讓他大受打擊,這次發專輯,他也將思念愛貓的心情寫入歌中,他向《TVBS新聞網》透露,這首歌3年前就寫好,「感情真的太深,真的太痛,錄音時想說事情都過了3年,應該沒事了。」
 
林俊逸目前育有「星星」以及「雪球」兩隻愛貓。(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豈料他一踏入錄音室試唱,情緒就大崩潰,甚至哭到抽搐,正式錄音時又錄了好幾次,依舊泣不成聲,休息20分鐘、喝杯水後,他重整情緒,和製作人說「來吧」,終於順利完成,製作人更對他唱功稱讚不已。
 
 
更多新聞:獨家/林俊逸罹憂鬱症遭嗆「去精神病院關」 痛揭25年病史

林俊逸3年前遭逢愛貓「Kokaine」病逝,他將心情寫入新歌裡,錄音時數度崩潰大哭。(圖/翻攝自林俊逸臉書)

而愛貓「Kokaine」離世後,林俊逸說骨灰放在家中,問及現在是否會害怕離別?他表示「這件事(離別)就是會不斷發生,非常難面對,但就會一直面對,難過沒有關係,這也是我從自己生病體認到的,不要壓抑自己的難過。」
 
他提到,自己在面對離別時,其實不喜歡別人說「節哀」,他解釋「可以保重,但不要節哀,你就是這麼難過,應該要讓自己心裡面難過的事情走完,給自己一個儀式。」他也分享自己若在情緒低落時工作,自己有個「開關」,等到工作結束後才會好好發洩,「不該給工作人員的情緒,就不會給他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俊逸#上好的一年#家己#憂鬱症#愛貓#Kokaine#予妳的歌#新專輯#台語歌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0

0.0846

0.23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