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張惠妹、盧廣仲無緣角逐金馬「關鍵原因曝」 經紀人回應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7: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27
張惠妹(右圖)和盧廣仲都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可惜都無緣角逐第60屆金馬獎。(圖/聲動娛樂提供、TVBS資料照片)
張惠妹(右圖)和盧廣仲都為電影獻唱主題曲,可惜都無緣角逐第60屆金馬獎。(圖/聲動娛樂提供、TVBS資料照片)

天后張惠妹(阿妹)今年忙著「ASMR」世界巡迴演唱會,上半年也替電影《速命道》演唱主題曲〈離別總是那麼突然〉,被不少粉絲看好角逐金馬電影歌曲類獎項,但據傳電影初選並未過關,導致無緣進入後續討論環節,對此阿妹經紀人陳鎮川也回應了。

更多新聞: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張惠妹為電影《速命道》獻唱〈離別總是那麼突然〉,據傳無緣角逐金馬。(圖/聲動娛樂提供)

第60屆金馬獎今(3)日下午5點30分將公布入圍名單,眾多作品在初選評審以不記名投票方式,獲半數以上初審委員推薦,才能進入複選階段,在初選淘汰後,連同技術類、個人類獎項都無緣繼續角逐,引發網友質疑是否成了技術類別獎項的盲點。

本屆金馬獎其實早在8月23日開始陸續通知通過報名初選的製作公司,對於阿妹無緣角逐金馬音樂類獎項,《TVBS新聞網》稍早詢問她的經紀人,陳鎮川雖說很可惜,但完全尊重主辦單位,至於阿妹是否知情?陳鎮川笑說「她還不知道。」

 
更多新聞:才升格當媽!Selina好消息不藏了 「感到幸福療癒」

盧廣仲也無緣角逐金馬。(圖/TVBS資料照片)

另外,盧廣仲為主演電影《他馬克老闆》獻唱主題曲〈工作與休息〉,同樣因電影在初選被淘汰,無緣繼續角逐金馬音樂類或是個人類獎項,對此他所屬添翼創越工作室回應:「廣仲表示已盡力,獎項都是緣份。恭喜所有入圍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張惠妹#ASMR#速命道#離別總是那麼突然#主題曲#第60屆金馬獎#盧廣仲#他馬克老闆#工作與休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5

0.0919

0.22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