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61歲辛曉琪不藏了!凍齡曝「重磅喜訊」:這天終於來了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7: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3 17:06
辛曉琪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辛曉琪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圖/寬宏藝術提供)

61歲療傷天后辛曉琪今(3)日宣布將於2024年的2月2日、3日,一連兩天舉行「辛曉琪2024『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一連兩場,讓苦等已久的歌迷興奮不已。辛曉琪開心表示,一直希望能辦一場近距離的演唱會,這樣才能夠與最愛的歌迷朋友們,面對面分享自己的音樂跟心情,讓大家一起聽著歌、聊聊屬於彼此的天南地北。想到這這一天終於來了,心情真的是既興奮又非常期待。

更多新聞:神隱3個月!炎亞綸幫朋友慶生被拍 高唱〈追追追〉近況曝

 

辛曉琪本來挺排斥與「療傷」這兩個字扯上關係。(圖/寬宏藝術提供)

談及此次演唱會的主題,辛曉琪坦言:「其實有很長一段時間,我挺排斥與『療傷』這兩個字扯上關係,多年前發行了〈領悟〉挖出無數男女的痛處後,媒體為我冠上了『療傷天后』這封號,當初不甘於被此框住的我,才對『療傷』產生了些許的擯棄。但走過這麼多年,我發現歌迷朋友們非常認同我歌曲的『療傷』功能,只要想到療傷就是會想到我辛曉琪,『療傷』這件事基本上已經跟我與我的音樂生涯畫成了等號,我何須箇癮,當然欣然接受了。」

更多新聞:何美突嘴唇發白送急診!醫嚇壞緊急開刀 險喪命近況曝

 
辛曉琪開始為演唱會健身、練體能。(圖/辛曉琪本人提供)

雖然距離演出還有一段時間,不過辛曉琪早已開始做準備,演唱會前要做的就是健身、練體能,因爲自己的歌都不太好唱,很難蒙混過關,一定要扎扎實實的把身體練好,不間斷的運動是完全不能偷懶的,還有飲食各方面也要確實克制,將自己各方面的狀態都調整到遊刃有餘,就是要讓歌迷們看到最精實的我。辛曉琪「療傷那天後」legacy演唱會門票將在10月5日中午12點寬宏售票系統售票。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辛曉琪#legacy#療傷那天後#演唱會#喜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2

0.0752

0.21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