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接連被吳宗憲、胡瓜疼愛!宋羽葤認了「有進休息室」內幕曝光

記者 謝佩樺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3 16:0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4 11:26

綜藝大哥胡瓜日前被傳出與20歲嫩妹熊霓有私情,在此之前,據說33歲的E上圍女星宋羽葤也曾被胡瓜、吳宗憲寵愛,成為大哥們的愛將。宋羽葤今(3)日出席《天才衝衝衝》錄影,針對外傳被大哥們寵愛一事,她說:「感謝恩寵,跟大哥們合作也不藏私,他們都會直接罵我,有關心、照顧,但追求就不是這麼一回事。」

更多新聞:李多慧嚇到!突遭「襲擊」超抖反應萌翻 中華隊4分完封韓國說話了

 

宋羽葤否認被吳宗憲、胡瓜追求。(圖/張哲鳴攝)

宋羽葤說,過去參與《最強綜藝秀》錄影時,不時會跟熊霓去胡瓜的休息室討教,「我看到報導說,熊霓單獨去瓜哥休息室,真的是bullshit,因為我也在啊,或是慧如姐(賴慧如)一起,我跟熊霓滿常被瓜哥罵,怡霈姐(吳怡霈)離開後,我們大家都會輪流去問瓜哥,自己在節目上做的好不好」。

宋羽葤說到激動處,不免比出手勢。(圖/張哲鳴攝)

在日前報導中,宋羽葤直言自己被稱為「嫩妹」有點微詞,「跟瓜哥相較之下是嫩妹的宋羽葤,心裡有點委屈」。事發當下,宋羽葤跟胡瓜正在雲林錄《綜藝大集合》,她透露胡瓜的狀態不好,臉都是脹紅的,「新聞出來,瓜哥就問我一句『妳相信嗎?』,我才要回說要問他啊,第一場感覺他的情緒快要爆炸,可能熊霓爸爸跟瓜哥比較好,會讓人有小眼紅,才會有這樣的傳聞出來」。
 

更多新聞:22歲演員猝逝獨留嫩模妻! 她淚曬「最愛婚禮照」:絕望的滋味

宋羽葤(左)曾擔任《小明星大跟班》的代班主持人。(圖/TVBS資料照)


熊霓盛傳是胡瓜照顧有加的新歡,而且還是公開的祕密。(圖/翻攝自熊霓IG、胡瓜臉書)

宋羽葤表示自己單身,私下也沒有大哥們的聯繫方式,開玩笑說:「怎麼不多寫我一點?哈哈,瓜哥真的很提攜後輩,因為麥克風有限,有空檔就會給我們說話。」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羽葤#胡瓜#吳宗憲#天才衝衝衝#華視#綜藝大集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5

0.0948

0.2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