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2:29
麋先生電影包場,阮經天(左4)、王淨(左5 )力挺。(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電影包場,阮經天(左4)、王淨(左5 )力挺。(圖/相信音樂提供)

金曲樂團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首波新歌〈壞蛋〉為電影《周處除三害》量身打造,麋先生也在MV中化身「最狂壞蛋」使壞登場,麋先生日前也寵粉包場請歌迷看電影,不但親自在映後現身問候,一開場聖皓竟無預警介紹阮經天、王淨和監製李烈驚喜出場,引起現場驚呼,紛紛舉起手機狂拍,阮經天也靠這部電影,入圍本屆金馬獎最佳男主角獎,獲獎呼聲高,他笑道:「平常很少跟一群和自己身高差不多的男生們站在一起,讓我自己感覺很像麋先生的一員!」最狂壞蛋「麋天」合體嗨到翻。

更多新聞:陳奕迅演唱會爆「女志工遭性騷要求陪睡」 主辦單位回應了

 

阮經天入圍金馬影帝。(圖/相信音樂提供)

麋先生〈壞蛋〉MV無所不用其極的「壞」,打造180度翻車大場面,麋先生在煙霧瀰漫的火堆中登場, MV日前發布3天累積近10萬點閱次數,許多電影導演及影評更大讚是「壞到震驚電影圈」。聖皓更在拍攝過程中靈機一動,跟導演提議想要踏在翻倒的車上拍攝,在工作人員的保護下嘗試後效果絕佳,搭配火光與煙霧的視覺呈現又帥又壞,歌迷們紛紛留言:「真的是壞壞惹人愛!」

更多新聞: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麋先生將推出創作專輯《都是浪漫害的》。(圖/相信音樂提供)

〈壞蛋〉歌詞中呼應電影《周處除三害》中「貪嗔癡」的隱喻,加入專輯主軸《都是浪漫害的》浪漫愛情的元素,延伸為人們在愛裡的天生野性:情緒化、爭寵、不明理等種種表現,提到歌曲靈感,聖皓說:「在愛情裡做自己可以自由自在,但有時候肆無忌憚的狀態是很自私的,不顧別人感受就會變成大家口中的壞蛋。」語畢後團員們互看,笑著紛紛舉手澄清:「我不是壞蛋喔!」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麋先生#周處除三害#阮經天#壞蛋#金馬獎#影帝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33

0.0841

0.22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