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航空業「潛規則」曝光!她遭爆靠肉體上位 開嗆反擊職場霸凌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1:36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1:36
譚松韵在《向風而行》飾演活潑開朗,夢想成為機長的程霄。(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譚松韵在《向風而行》飾演活潑開朗,夢想成為機長的程霄。(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由王凱、譚松韵主演的航空職人劇《向風而行》,在劇中譚松韵飾演即將晉升機長的程霄,對於自己的飛行能力相當有自信,個性敢愛敢恨,當被人在公司論壇匿名爆料是靠潛規則上位,還與上司同居時,她直接在公司大會上展示自己過往飛行訓練的成績單、證書,表明自己是憑實力升遷,更直接開嗆:「我知道公司裡有些人討厭我,沒問題,這是你的權利,但是如果討厭我,那請你站出來罵我,不要在背後跟我玩這些。」

更多新聞:曾與魔獸約會!白靈認了有不少仰慕者追求 親曝成功打動條件

 

譚松韵《向風而行》勇敢面對「潛規則上位」的匿名爆料。(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向風而行》是譚松韵從未拍過的航空業題材,讓她覺得很新鮮也很有挑戰:「看劇本有很多關於飛行的知識,每個字都認識,但拼在一起什麼都不認識,後來劇組有安排我們去學習理論知識、實操。」而這次也是譚松韵和王凱首次合作,譚松韵談到王凱給她的第一印象則和劇中顧南亭很像,「我最早覺得凱哥應該是比較沈穩嚴肅、不苟言笑,可是我們在合作過程中很愉快,他很可愛」。

更多新聞:周渝民傳接演《與惡2》男主角 演員全換血!無望尬戲賈靜雯

 
譚松韵(左)、王凱《向風而行》衝突不斷,雙方火藥味十足。(圖/中天娛樂台提供)

除了正面迎擊職場上的勾心鬥角,譚松韵在《向風而行》裡對愛情更是勇於追求,「撩男技能」超強的她更說出許多經典台詞,句句撩得王凱手足無措,其中有一場戲,身為房東的王凱幫譚松韵修電線,動心的她竟大膽撩人:「網上的你比現實中的你可愛多了」,更直球告白:「你覺得我怎麼樣?」,譚松韵也表示劇中角色面對愛情真的是太勇敢,「我跟她在這方面其實是有點相反的,所以我在演的時候會問導演這樣行嗎?」《向風而行》明(10)日起每週一至週五晚間10點在中天娛樂台播出。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向風而行》#王凱#譚松韵#潛規則#航空業#上位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9

0.1403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