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遭爆是變性人!正妹網紅「小妹哥」發聲闢謠 網挖清秀舊照打臉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2:1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2:14
正妹網紅「貓的戀愛史」遭踢爆是變性人。(圖/翻攝自Dcard)
正妹網紅「貓的戀愛史」遭踢爆是變性人。(圖/翻攝自Dcard)

正妹網紅「貓的戀愛史」經常在DcardPTT發布色情照片,吸引許多網友關注,然而在走紅後,許多網友質疑她是變性人,指出其過往詢問過有關兵役的問題,進而引發騷動,更有人因此調侃她為「小妹哥」。她昨(9)日發文澄清一直以來都是女兒身,只不過自己曾有心理變態,於是假裝成是男的,也對因為過去不懂事而感到抱歉。
 
更多新聞:陳奕迅演唱會爆「女志工遭性騷要求陪睡」 主辦單位回應了

 
「貓的戀愛史」發文強調自己至始至終都是女兒身。(圖/翻攝自Dcard)

「貓的戀愛史」昨天在Dcard寫下,「很抱歉,過去不懂事加上心理變態,所以假裝成是男的,但其實一直以來我都是女的,可能會讓很多人對我失望,只是說隨著自己年紀越來越大和身體也發生一些病因,加上一堆人懷疑性別,我也懶得再一直藏一直隱瞞,乾脆二話不說攤牌,我不是偽娘也不是男的,竟是個女人、女孩子,也曾經生過一個小寶寶,不過我心裡住了一個大叔就是」。

更多新聞:超派!Toyz再推新飲料 直播預告「超PINEAPPLE冰茶」
 
網友挖出她的舊照。(圖/翻攝自Dcard)

儘管她發文闢謠,網友們依舊不埋單,也再度將證據曝光,除翻出她曾透露很喜歡對前男友「走後門」,還有網友找出她變性前於PTT的照片,並寫說:「情人節自己的女友自己扮。」而她也在底下回覆:「哇,我以前好可愛。」似乎也無心再隱瞞,因此以這種方式間接坦承。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貓的戀愛史#變性人#Dcard#PTT#網紅#色情照#小妹哥#兵役#澄清#舊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00

0.0891

0.23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