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80萬網紅腦瘤破裂開腦!動刀12小時「沒清乾淨」 理光頭憔悴露面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3:5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3:57
我是老爸近日將二度動刀。(圖/翻攝自我是老爸IG)
我是老爸近日將二度動刀。(圖/翻攝自我是老爸IG)

YouTuber「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的頻道累積於80萬人追蹤,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表示右手發麻長達6年,就診發現腦瘤破裂需開刀。老爸的老婆「新店蔡依林」7日表示老爸順利,但需進行第2次手術,老爸也於今(9)日曬出術後光頭照,向大家報平安。

更多新聞:徐新洋結婚「紅包小賺」他全拿! 徐乃麟翻禮金簿嗨:胡瓜夠意思

 

老爸曬出光頭照報平安。(圖/翻攝自我是老爸IG)

「新店蔡依林」日前在IG限時動態更新老爸的病況,她無奈說:「第一次手術後,醫生告訴我們手術還算順利,但沒有清理乾淨。我們以為這就是結果了。只是沒想到,手術後隔天的晚上,醫生告訴我們老爸必須還要再開刀一次。」老爸也貼出病房照,照片中他剃了光頭,透露第一次手術進行了12小時,之後會再進行第2次手術,「雖然我行動很不方便,但是有正妹老婆陪我洗澡,這兩天覺得醫院有更多很努力的人,我也會加油的。我真的很幸福了,謝謝你們等等我。」

更多新聞:陶晶瑩「薪水相對高」開3萬多找不到員工! 網批慣老闆:供三小

 
老爸日前透過直播說明腦瘤狀況。(圖/翻攝自我是老爸,我不要當爸!YouTube)

老爸發文全文:
這兩個禮拜不會直播,第一次手術了12小時,下禮拜三要準備再次手術,我會努力的,覺得自己好幸福,雖然我行動很不方便,但是有正妹老婆陪我洗澡,這兩天覺得醫院有更多很努力的人,我也會加油的。我真的很幸福了,謝謝你們等等我。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老爸#腦瘤#我是老爸#開刀#手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4

0.0890

0.2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