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陳奕迅哭了!尋人啟事「特徵」曝光 求:想再看一次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5:04
陳奕迅將推出新專輯《CHIN UP!》。( 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將推出新專輯《CHIN UP!》。( 圖/環球音樂提供)

陳奕迅(Eason)睽違5年宣布推出新專輯《CHIN UP!》,在6日中午12時供歌迷於網上預購,粉絲們立即瘋狂飢渴式搶購,開賣首15分鐘網站已顯示需輪候一小時才能進入購買頁面,高峰時更達8000人輪候,反應超級熱烈,參加預購活動有機會親身到澳門參與10月23日「Eason陳奕迅《CHIN UP!》新碟發佈會」,出席活動更可獲得陳奕迅親筆簽專輯,所以陳奕迅趁空檔到公司抽時間,花了4小時15分鐘,預先把超過千張唱片簽好,他還在最後一張的簽名下,畫了一個心心印記,抽到這張限量中之限量簽名的歌迷,相信會非常開心。

更多新聞:阮經天使壞爭奪金馬影帝!下一步竟放話加入金曲樂團 新團名曝光

 

陳奕迅簽名簽到哭出來。(趙世平攝)

簽名期間陳奕迅表示,他也忘記自己有幾多年沒有做過簽名會,上次出專輯是2018年,當時也會簽一些唱片給朋友留念,而簽名會就真的很久沒有做過,他記得很多年前他試過在簽名會中,簽下電話號碼,令工作人員一頭霧水反問他,這是什麼東西?他笑說:「我都不知道寫了個什麼號碼,哈哈。不知道當年得到這張唱片的歌迷還有沒有留下來?有的話拍個照傳來給我看看,很想再看一次。」

更多新聞:陳奕迅演唱會爆「女志工遭性騷要求陪睡」 主辦單位回應了

 
陳奕迅曾把電話號碼簽在專輯上。(圖/趙世平攝)

陳奕迅看著自己新專輯,突然間邊簽邊泛淚,最後更低頭抹去淚水,問他是不是簽累了?陳奕迅說:「真的哭了……一時感觸吧,想到這張專輯是好多人好用心去做的心血,不只我一個人,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又見到同事好像工廠工人似的,不停在幫我包好這張專輯,大家辛苦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陳奕迅#Eason#簽名#電話號碼#哭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20

0.0891

0.23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