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蕭煌奇「地獄哏」又來了!自爆騎重機出門 邀女星共乘

記者 劉建偉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22:2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22:23
范怡文特地邀請蕭煌奇當嘉賓。(圖/趙世平攝)
范怡文特地邀請蕭煌奇當嘉賓。(圖/趙世平攝)

歷經三年疫情沉澱,出道37年的磁嗓天后范怡文今(9)日舉辦「把自己寵壞」演唱會,嗓音渾厚的她曾經唱紅多首金曲,剛出道時更和張清芳合唱〈那些日子以來〉紅遍大街小巷,她認清「唱歌」才是自己畢生摯愛,決定重拾歌手身份,特別邀請蕭煌奇為她量身訂製全新單曲,演唱會上蕭煌奇也特地擔任嘉賓,蕭煌奇一出場,立刻展現「地獄哏」幽默感,他笑說:「最近在騎重機,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家。」

更多新聞:山姆史密斯脫了!大尺度露「三點」 扭腰擺臀全場嗨翻

 

蕭煌奇台上開啟地獄哏。(圖/趙世平攝)

看不出實際年齡的范怡文特別瘋健身,一登場展現火辣身材,她透露每天都會健身至少3小時,一週運動6天,不僅做飛輪、跑步等心肺運動,還搭配重量訓練,難怪多年來體重一直沒變,還能夠維持良好體態!對於一般人來說,稱得上是運動狂人。

更多新聞:山姆史密斯唱一半出事了!爆粗話當場喊卡 直接要求重來

 
接著蕭煌奇一登台,就笑說演唱場地外都在塞車,「我就換一台車,我最近騎重機,我那個重機停在門口,大家等等一起坐重機回去」,引起全場哄堂大笑。蕭煌奇坦言當年覺得范怡文很嚴肅,又加上對方是處女座,「我只是幫她寫歌,沒有幫她製作音樂。」不過大方的蕭煌奇,除了寵自己的粉絲,也對范怡文歌迷說:「直接點歌吧!(我)直接唱,我不需要譜,所有歌詞都在我的腦海裡。」

范怡文推出新歌〈把自己寵壞〉。(圖/趙世平攝)

更多新聞: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事實上,蕭煌奇為范怡文量身訂作演唱會的同名全新單曲,歌詞真實呈現她現階段生命的真實寫照,不少忠實粉絲們已經引頸期盼,準備要一起沉醉於范怡文的歌聲,「好好把自己寵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范怡文#蕭煌奇#重機#張清芳#那些日子以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9

0.0960

0.22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