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季芹驚爆掛病號!中鏢流感送急診 憔悴病容照曝光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9:53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9:53
季芹日前掛病號到醫院掛急診,面容相當憔悴。(圖/翻攝自季芹IG)
季芹日前掛病號到醫院掛急診,面容相當憔悴。(圖/翻攝自季芹IG)

近期各種呼吸道病毒齊發,女星季芹也中鏢,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雖然一有不舒服就立刻去診所拿藥,但吃了3天藥仍反覆發燒了3天,最後還是去大醫院吊點滴,餘悸猶存表示:「這波流感超嚴重,大家要多保重!」

更多新聞:瑤瑤裙底春光全被拍!「痴漢角度」辣照曝 幕後藏鏡人是他

 
季芹透露最近健康亮紅燈。(圖/翻攝自季芹IG)
季芹透露最近掛了病號,雖然很謹慎,一不舒服就去看醫生拿藥,但因為沒有「對症下藥」,吃了藥後身體並沒有恢復,還一直反覆發燒,最後決定去大醫院掛急診,並且吊點滴才恢復體力。

更多新聞: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季芹婚姻幸福美滿,時常分享與老公王仁甫的相處點滴。(圖/翻攝自季芹IG)

季芹曬出躺在病床上照片,雖然戴著口罩,仍藏不住略顯憔悴的臉色,她表示:「一生病什麼事都不能做了,重點是,醫護人員真的好辛苦,無論什麼時候,他們都堅守崗位,隨時在照顧需要的人,看著她們,內心真的滿滿的感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季芹#呼吸道病毒#發燒#健康#流感#吊點滴#掛病號#急診#女星#王仁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819

0.21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