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差點被打掉!伊能靜揭悽慘身世 父親拋家再婚「全因自己」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7: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7:12
伊能靜曾二度入圍金馬影后。(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伊能靜曾二度入圍金馬影后。(圖/翻攝自伊能靜微博)

女星伊能靜在年僅17歲以歌手身分出道,隨後也在影視圈大放異彩,首次主演名導侯孝賢的電影《好男好女》就入圍金馬獎影后,而後又憑《國道封閉》二度問鼎,如今她轉往大陸演藝圈發展多年,重心也逐漸擺在家庭上。然而,伊能靜曾在節目透露因老舊的刻板印象,自己「差點沒被生出來」,令網友相當吃驚。

更多新聞:謝忻出國「手機當面被搶」 影片遭刪光怒了:有夠野蠻

 
伊能靜表示因母親產下7胎全是女生,父親因而離去。(圖/翻攝自 灿星官方频道Canxi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 YT頻道)

伊能靜曾在節目《金星秀》談及原生家庭,透露有6個姊姊,其中3位已在天國,自己排行老7,而由於當時重男輕女觀念嚴重,父親也因此拋棄了她們,當時就對母親放話說:「如果再是個女兒的話,我必須要去生兒子。」然後當時母親對此也自責不已,認為一直生下女兒是她的錯。

更多新聞: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伊能靜透露母親曾不想生她。(圖/翻攝自 灿星官方频道Canxi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 YT頻道)

伊能靜透露,母親曾經不想生自己,設法將還在肚中的她弄掉,正當某次下決心去醫院打掉時,有個老太太就告訴她,「妳這個肚子是尖的,可能是兒子,對,應該是兒子」,於是她聽信老太太所言,但最終生出來的仍就是女兒,父親也因此拋棄全家。
 

更多新聞:汪小菲離婚2年求和「遭大S拒絕」 經紀人爆內幕狠酸:別邊詆毀邊示愛
伊能靜坦承沒恨過父親。(圖/翻攝自 灿星官方频道Canxing Media Official Channel YT頻道)

之後,父親再婚生了3個兒子,伊能靜透露,媽媽曾敲門到父親新歡家中,拿著30萬求對方將兒子賣給自己,也承諾會細心照料;沒想到,對方卻惡毒回嗆:「妳呀!肚皮不爭氣,生不出來。妳知道吳敏(伊能靜的父親)替這個孩子取名叫什麼嗎?叫吳悔(意指不後悔在外面有這個孩子)。」媽媽也因此崩潰。儘管如此,伊能靜直言從沒恨過父親,因為母親從小灌輸她「沒有把男仁照好是她的錯」,也一直誇讚對方。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伊能靜#歌手#影視圈#身世#悲慘#重男輕女#刻板印象#父親#離家#拿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1002

0.2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