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周旋在3男人之間! 邵雨薇演活心機女:小心背後的目的

記者 羅子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18:0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18:01
鳳小岳、邵雨薇有精彩對手戲。(圖/CATCHPLAY提供)
鳳小岳、邵雨薇有精彩對手戲。(圖/CATCHPLAY提供)

由邵雨薇、林美秀主演、大膽挑戰人性黑暗面的電影《惡女》,故事主線圍繞由邵雨薇飾演的新聞主播黃立美,導演宋欣穎表示,之所以創造這個角色,是想要藉由檢調單位及政治界如何結合媒體說服民眾相信一件事情,讓電影《惡女》除了娛樂之外,也可以看到反映社會現況的劇情,導演宋欣穎說:「希望可以藉由這部電影讓觀眾反思,在媒體上看到的,並不代表所有的一切。」

更多新聞:謝忻出國「手機當面被搶」 影片遭刪光怒了:有夠野蠻

 
邵雨薇與飾演政府發言人的高英軒也有複雜的利益糾葛。(圖/CATCHPLAY提供)

飾演主播的邵雨薇則分享:「如同我在電影裡和總統幕僚說的一句話『敬我們共同的理念,讓對的人上位』,我覺得《惡女》這部電影最有意思的,就是可以讓觀眾站在局外人的角度思考,什麼是惡?什麼是又是善?」導演表示,「《惡女》除了兩個女人的相互爭鬥,政治、司法與媒體聯手操弄輿論的爾虞我詐,也是這部電影一大看點,不論是新聞主播、檢察官、政府發言人或是總統,都各懷鬼胎,檯面上合作無間,檯面下卻是對彼此下毒手,絕對精彩。」

更多新聞:說好還愛!汪小菲喊不排斥「復婚大S」 下秒遭抓送女直播主厚禮
邵雨薇在電影裡中周旋在許多男人中間。(圖/CATCHPLAY提供)

電影中飾演總統的郭子乾、政府發言人的高英軒,以及承辦連續殺人案的檢察官鳳小岳,竟然都與邵雨薇有錯綜複雜的利益糾葛,而邵雨薇究竟是被政治界、司法界利用上位的媒體工具,還是為了自己的上位利益,不擇手段地利用這些男人們的惡女,引發影迷熱議,邵雨薇說:「我飾演的主播黃立美是一位很強勢的女人,不論於公於私都是,當看似這些男人在利用她上位的同時,她似乎也在利用他們操弄新聞輿論,所以男人們,當女人對你們唯命是從的時候,小心她背後的目的。」電影《惡女》將於10月27日上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邵雨薇#林美秀#惡女#新聞主播#黃立美#政治界#鳳小岳#郭子乾#高英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97

0.1169

0.27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