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擊敗55勁敵!「國際新風獎」揭曉 《慶州紀行》奪10億大獎

記者 廖福生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09 2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09 22:05
釜山國際電影節代理主席南東哲(남동철)(左),與台灣評審代表馬天宗(右)共同頒發「國際新風獎」大賞。(圖/風度影業提供)
釜山國際電影節代理主席南東哲(남동철)(左),與台灣評審代表馬天宗(右)共同頒發「國際新風獎」大賞。(圖/風度影業提供)

第28屆釜山國際電影節與風度影業合作舉辦的「國際新風獎」,經過激烈的徵件競賽後,由製作公司STUDIO HIGHFIVE作品《慶州紀行》脫穎而出,將得到最高10億韓幣(約台幣2300萬)製作投資金支持,期待於2024年「釜山國際電影節」國際首映。

更多新聞:內田英治首合作佐久間大介 曝眼神超特別「令人毛骨悚然」

 

台灣評審代表馬天宗表示:「參與釜山影展國際新風獎,看到韓國影視工業許多值得學習。(圖/風度影業提供)

釜山國際電影節代理主席南東哲(남동철)表示:「非常感謝風度影業藉由國際新風獎,投入實際力量支持韓國新銳導演,此時此刻站在舞台上,更加期待獲得大賞的作品《慶州紀行》,能在明年度釜山國際電影節,以更完整的面貌展現在大家面前。」

更多新聞:民謠大師拒領陸「十大唱片冠軍獎座」 大喊:我不喜歡獨裁思想

 
風度影業「國際新風獎」於釜山影展得獎揭曉(右二:台灣評審代表馬天宗;右三:《慶州紀行》作品導演Kim Mi-Jo)。(圖/風度影業提供)

與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主辦的風度影業董事長鄭人豪表示:「這次與釜山國際電影節共同設立『國際新風獎』,便是期待從豐富類型與內容中,挖掘出具備國際市場潛力的作品;也希望透過開拓創新台韓影視合作模式,建立能推動台韓影視作品交流的平台。」
 
更多新聞:薛仕凌釜山奪獎《異能》男星喊話合作 柯震東爽收粉絲玫瑰花

「國際新風獎」徵件設立了嚴格徵選條件,最終56部投稿作品中,先是篩選出15部作品,再評審出最終5部決選作品。作品《慶州紀行》故事發生於韓國學生畢業旅行的熱門地點慶州,是部為了復仇,媽媽帶著女兒們綁架剛出獄的歹徒,踏上慶州旅程的黑色喜劇故事。主辦單位期待更多的國際投資及合作,並有望於明年「釜山國際電影節」進行全球首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釜山國際電影節#韓國#風度影業#國際新風獎#《慶州紀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17

0.0829

0.2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