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摔進垃圾池「壓縮機秒輾」!擠爆淪血水 2清潔工變形慘死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4 15: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4 15:51
位於中國大陸雲南省的一處垃圾處理站傳出工安意外。(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微博)
位於中國大陸雲南省的一處垃圾處理站傳出工安意外。(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微博)

中國大陸雲南省日前發生一起驚悚工安意外,2名清潔工在作業過程中,因沒注意到後方集裝箱的傾倒,導致整個人摔進運作中的垃圾壓縮機,當場血肉模糊身亡;而據目擊民眾透露,2名工人死狀悽慘幾乎「變成一攤血水」,警方則已排除刑案可能。

目擊民眾坦言2名死者「被壓到變形」。(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微博)

 
綜合《百姓關注》等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當地時間3日,位於中國大陸雲南省昆明市的西山區;2名清潔工垃圾處理站內整理回收垃圾,沒想到卻在過程中突發意外,整個人重心不穩摔進垃圾池,還來不及起身就被運行中的壓縮機當場捲入。

附近的商家透露,當時2名死者疑似因為部分垃圾沒有成功倒入池中,因此決定上前手動剷除,不料才鏟到一半、就因為集裝箱傾斜而導致重心不穩,當場跌入垃圾堆中,在旁人未能及時察覺的情況下,遭大量垃圾淹沒、並被運轉中的壓縮機輾壓。

警方認定案件為安全意外事故。(圖/翻攝自@百姓關注 微博)

「人都沒有完整的了」,警消人員獲報趕抵現場後,確認兩名死者已無送醫必要、其死狀之悽慘令人不忍卒睹;而經過初步的調查後,也證實2名死者為清潔工的職業身分,同時排除刑案的可能性,認定整起事件為安全意外事故,詳情待說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雲南省#垃圾處理戰#壓縮機#清潔工#工安命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13

0.0896

0.2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