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殺90kg鱷魚扒皮!網紅樂喊「比買包划算」:是牠們的使命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1/01 16:27
最後更新時間:2023/11/01 16:27
「廚娘小何」日前一段殺鱷魚做包、烹飪的影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廚娘小何 微博)
「廚娘小何」日前一段殺鱷魚做包、烹飪的影片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廚娘小何 微博)

在各種自媒體崛起、越來越多人投身「網紅」事業的時代潮流下,透過誇大、罕見的作品題材,往往能在短時間吸引到大量關注;中國大陸一名主攻美食主題的網紅「廚娘小何」日前一段影片也引起熱議。只見她清洗完一隻重達90公斤的鱷魚後,就熟練的將其分切成塊,並一邊分享自己烹煮「鱷魚饗宴」的心得,更在影片中透露其實「買鱷魚比買包還要划算」。

剝皮烹煮的過程引起熱議。(圖/翻攝自@廚娘小何 微博)

 
綜合陸媒報導,廚娘小何循正規管道買了一隻重達90公斤的鱷魚後,拍攝了一段取皮的全過程;影片中可以得知,廚娘小何殺鱷魚不為了吃肉、而是為了取皮,因為鱷魚越大導致皮越珍貴的關係,坦言會要是做包的話「買鱷魚比買包划算太多」。

儘管最初買來的目的不是為了吃肉,但由於自己也沒打算做包,因此她選擇將鱷魚皮分切成塊、經處理後製成鱷魚膠,隨後更將做好的鱷魚膠做成一系列的零食,另外還熬出鱷魚油保存,以及用剩下的鱷魚肉做出幾道菜,直言「怎麼做都非常好吃」。

廚娘小何正面回應網友評論。(圖/翻攝自@廚娘小何 微博)

然而在影片釋出後,公開殺鱷魚取皮的畫面也引來批評,對於她的做法,不少人留言批評、直呼難以接受,對此廚娘小何也強掉鱷魚是人工養殖的,同時宰殺也是交給專業人士,自己只有經手後續的分切、烹煮動做而已,另外針對部分過激的譴責聲浪,廚娘小何也強掉人工養殖的鱷魚本來就要給皮包公司,因為那是「牠們的使命」,重申自己皆循正規管道、呼籲大家理性看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中國大陸#網紅#鱷魚#包包#料理#廚娘小何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21

0.0835

0.23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