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網美被迫「當眾活春宮」!認激戰6黑人 下海2細節遭疑造假

編輯 易軍堯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0/21 10: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10/21 10:05
網美坦白曾在澳洲下海接客的經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網美坦白曾在澳洲下海接客的經歷。(示意圖,與本文無關/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無論是YouTube還是各大影音平台,近期開始出現大量「前風塵女子」自爆賣身的經驗談,而眾多頻道中最大的共通點,不僅是故事線大同小異,同時仔細看就會發現,背後的製作者似乎多以中國大陸民眾為主;日前在YouTube頻道「青芒葉」露面的女子悅悅,就以「淪主管小三」、「赴澳洲下海接客」等悲慘經歷引起民眾關注,但也有網友指出整部影片疑點重重。

悅悅分享自己在澳洲的賣身經驗。(圖/翻攝自@青芒葉 YouTube)

 
單從影片內容來看,悅悅先是還原自己2012年誤入歧途、因閨密的慫恿而沾染毒品、並在淪陷於賭博的同時欠下35萬人民幣(約155萬新台幣)債務,被迫只能離鄉工作還債,但卻因此和當時的主管發展出一段不倫戀,開啟了難以回頭的風塵生涯。

變成主管小三一段時間後,悅悅在男方的引薦下遠赴澳洲,選擇下海以快速轉取收入,談到自己賣身的那段時間,悅悅甚至坦言認為自己「很有天賦」,不管是一天服務20個客人、或是一晚大戰6名黑人,都是相當的游刃有餘;但在此期間也因為沒有選擇權,常常被迫營業脫衣鋼管舞、甚至是在大庭廣眾下任人擺布,只因為客戶「錢到位」而必須全力滿足。

悅悅死板的念稿方式被質疑是AI生成的人物。(圖/翻攝自@青芒葉 YouTube)

悅悅透露,最後是自己因為母親重病,而選擇回到家鄉、也成家立業回歸普通生活;影片釋出後,短時間引起大量迴響,更有數百萬人觀看、留言打氣,但隨即就被眼尖網友發現,從敘述的時間線來看就知道,整個故事基本上毫無邏輯,最基本的就是2019年說自己大學畢業,但2012年又是閨密染毒,最後從澳洲回中國大陸的時間又跳到2018年,時間線明顯沒有對上。
 

除此之外,相關的故事內容放到網上搜尋,就可以發現有不少樣貌不同的女子在分享類似的內容;話題討論被轉載至Dcard「中國YT在澳洲當小姐,曾經一次應付6黑人」一文,不少人就直言這十之八九是透過AI生成的人物,只是為了短時間大量賺取流量而編撰出的時空背景,直言中國大陸本就喜歡同個劇本多次翻拍,「標題吸引人而已」、「內容感覺是chat gpt生成的」。
 

《TVBS》提醒您:
◎珍惜生命拒絕毒品,健康無價不容毒噬
◎毒品防制諮詢專線:0800-770-88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青芒葉#網美#悅悅#下海#小三#澳洲#性服務#AI生成#造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58

0.0757

0.2115